肥肥麻大聲公
***.PO文的動力變的好懶好懶唷~~>_< ***.肥帥有想大家唷~你們有沒有想肥帥ㄚ!!.** ***最近文章寫的慢~不過肥肥麻還是會努力寫的!! 我都有去看大家唷~~只是沒有留言~~大家也別忘了來看肥大帥唷~~~~~

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這麼了!突然間變的有些輕鬆~
反而有些許不習慣~
哈哈~忙習慣了突然間沒啥事可做卻顯得有點不自然耶!!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月份就是綜合所得稅的申報月!!
     以前的我都沒申報,但是自從去年開始我也是繳稅一族啦!!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喔!!
只能一個字形容--->熱...熱....熱呀!!
不躲在冷氣房下是一件很殘酷的事!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明明就是放假天,竟然還有客戶說要來公司!
竟然還有客戶說要來拜訪!人都到了,還是得接客呀!奇怪哩!不是說放颱風假嗎??!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難得耶~台南竟然放颱風假耶~
這次珍珠颱風從旁掃過,帶來的鋒面影響了台灣~
我想這颱風應該很喜歡滑水唷!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晚用餐完畢後,帶了這對母子去散步外加解放一下!!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家裡的網路總是怪的可以~~
一下子上線,一下子斷線~
害我總不能好好的寫網誌~很怕寫了一大篇之後準備上傳時......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寶貝肥喔!昨天上演了一場失蹤記~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去老師家美容一下美美的臉~
結果就在她家門口出了點狀況!!
啥狀況呢~  就是我的白馬王子(我的車車)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不知這麼了~工作上有些不順心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很大的問題 ,只是感覺上就是有點不是很順就是嚕~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透過朋友測驗了一下個性!
其實....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小準耶!!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帶著寶貝蛋肥肥去了一趟寵物醫院~
還好跟獸醫實在是太熟嚕~所以每次帶寵物去看病他總是意思意思一下的收看診費!!
還真的要感謝一下那位獸醫呢~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正當我在樓下如廁時 隱約聽到外頭有隻不知好歹的狗在咬東西的聲音~
於是我就隔著門一直喊著說:肥肥~你在幹什麼!不準咬東西~過來!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月的第二個星期就是母親節嚕~
每年一到這節日大部份都買了蛋糕回家吃!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嚕~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慵懶的午後總是讓人提不起勁!!!
加上天氣剛好,氣候剛好,溫度剛好!!
就這麼自然~~~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了幾天的大作戰,總算是幫忙到了一個段落啦!真的是很開心呀!
看到自己工作的環境被一大箱一大箱的貨品堆積著,不將它們掃除掉還真的是礙眼!!
所以就非得以非常之俐落的身手將眼前的障礙物清除~~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