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來到了瑪家遊客中心進行PUMA的生日野餐啦~
這時候的大家都餓昏嚕~
一到來這兒~鯨魚馬上搬出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東西嚕~~

PUMA生日蛋糕~出自於多力家的 ~讚的啦~

當然還有大人要吃的~煙燻滷味~~超正點的啦~

PUMA~兩歲嚕!!大帥哥~生日快樂喔!!
姨祝你天天健康快樂~

ㄟ...肥耶~今天主角是PUMA,你上來湊啥熱鬧ㄚ~

肥肥: 好想吃喔~

肥肥:鯨魚姨~這塊蛋糕我可以吃嗎??

肥肥:姨說這可是出自多力麻咪的手藝~一定超好吃的~先聞一下看看~

肥肥: 姨~我超想吃的耶!!還不能吃嗎???

才正準備跟肥肥說可以預備了喔~
結果...........
有一個頭靠了過來.......

這應該是嘟嘟吧~
呵呵~被嘟嘟吃了喔!!
肥ㄟ.....那一塊是鯨魚姨要給嘟嘟的啦~
不要搶嘿~你的份在拔拔那邊~

肥肥:拔拔~我肚子好餓捏~可不可一吃了ㄚ~

肥肥拔:先等等ㄚ~

肥肥:可是.......這樣等一下會不會又被搶走了ㄚ~
肥肥拔:不會ㄚ~我幫你看著~

肥肥:可是~~~我總覺得有一個可疑份子靠近了耶~

肥肥: 那是我的啦~

哈哈~肥肥嚇屬嚕~一口就嗑掉了蛋糕~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不過小朋友們似乎覺得還不夠喔~

吃完後~又是放風時間嚕!!
很可愛喔~大家一付滿足樣~

幾隻大狗中~混了一隻狗小志氣高的可樂醬~
可樂很厲害耶~跑起來不輸這些大狗喔~

肥肥: 可樂~ 你確定還要跟我們搶嗎??不怕小小的身體被我們一.......
可樂:不要嚇我喔~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喔~

哈哈~看到沒~可愛的可樂馬上就讓大家看到牠隱藏的實力了喔!!!


玩到這裡呢~又出現了一段插曲~
不曉得是不是蛋糕心結~
肥肥跟嘟嘟又摃上啦~
這次球一丟出去~
原本以為牠們其中一隻會咬回來~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就聽到了一陣叫聲~
喔~賣尬~兩隻狗竟然打起來啦!!!!
只見肥肥將嘟嘟壓在地上~
好像真的兩隻都兇起來咬~
嚇得我跟肥肥拔趕緊過去拉開~
有了KOBE拔的例子~我一直很怕兩隻狗在喪失理智的狀況下咬傷人跟狗~
肥肥拔拉肥肥的脖子沒成功~
我往肥肥身上的皮拉開~(肥肥的皮厚的哩~)
還好~兩隻狗拉開了~也還好兩隻狗都沒有受傷~
真是老天保佑ㄚ~
被拉開的肥肥免不了被拔拔訓了一下~
只是我從未看過肥肥這麼兇過耶~
哈哈~姨說你也是狠角色一個~
肥ㄟ....出來玩要和平相處~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喔~


最後~用PUMA與肥肥的合照就結尾~
兩枚都好帥喔!!
只是PUMA你好像不太願意喔~
不過這我可以理解啦~
我們家肥肥一直把你當女的~真的是有損你MAN的個性~
SORRY啦~請原諒肥肥年少無知~
今天可是PUMA大帥的生日喔~大家開心就好~

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與大家見面~
肥肥很開心喔~
下次有機會~肥肥還要跟大家一起去玩喔!!!!

P.S~合照因為都看到大家將九妹麻與九妹拔馬起來~
因為我還沒有修~所以ㄚ~要看合照請移駕到KOBE 九妹 PUMA 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