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下午約了妹妹帶著小姪子跟肥肥去接一位小朋友嚕~
我們來到了高雄淨園機場咖啡~~
這裡是可以看飛機起落的地方,上次PUMA一家有來這兒~
感覺好像不錯,所以也跟同學就約在這兒啦~
原來這附近不只這一家ㄚ~
還有老爸~還有.........(沒記店名)
感覺不錯耶~
下午在這兒喝杯咖啡看著日落看著飛機起落~
感覺真不賴~
又是一個假日可以跑跑的好地方~

開心喔~肥肥跟小姪子只要一出門都很開心地~

後面就可以很近的看到飛機喔~
不過當飛機經過時當然聲音大的哩~
沒拍很多照片是因為一邊顧肥肥一邊小姪子一直跟著我~
沒有手可以在多出來拍照啦!!
其他的東西都是小妹拿地~

看到飛機要飛嚕~等相機拿起來早就已經快飛上空啦!
我的動作又慢一拍~
沒關係~下次再來就好了咩~
在這兒坐了一下,同學打電話來嚕~
一問之下~
她們在下面等我們,而我們在上面等她們~

ㄐ一ㄤ ㄐ一ㄤ~
這是我們要來接的小朋友嗎???
哈哈~當然不是ㄚ~
這隻是同學家的狗狗生地~叫黑糖
小小一隻超級Q的~
小姪子當然喜歡ㄚ~
因為小嘛~他可以抱的起ㄚ~
肥肥他就沒辦法~所以對於黑糖他可是愛不釋手喔~


 說真的小狗總是一股魅力讓人不得不疼愛ㄚ~
哈哈~超Q的表情~

知道肥肥為何跳到桌上嗎??
因為ㄚ~牠被黑貴賓兇~不知道是怕還是不想理,就跳到桌上嚕~
叫牠下來~又自己跳上去~
肥ㄟ.....這是桌子不可以上去啦~
那我們先去跑跑好了~

下面有一片不算大的草地~
就放開繩子讓肥肥放風去啦~
哈哈~有沒有看到一個黑影ㄚ~

兩隻狗追逐球球嚕~
是地~今天來這兒要迎接這隻黑貴賓-歐利歐回家~
說起這事~說來話長~
我的同學珠珠夫人~
家裡的紅貴賓生了第二胎,歐利歐是第一胎的小孩~目前9個月大~
由於珠珠夫人打算明年要結束單身女郎的生活~
環境可能有限~在有所顧慮的情況下~歐利歐給我~
就這樣~肥肥多了個弟弟~也多了個伴~

肥肥:麻麻~現在是這樣~妳說什麼???這隻黑魯魯的狗要做我的弟弟喔~
肥肥麻:對ㄚ~以後就有狗可以跟你玩嚕~回家後你可要好好的照顧歐利歐喔~


可愛的肥肥~好像還不清楚狀況~老是給我一張超級無辜的表情~
老是覺得牠超無辜的 ~好可憐的樣子~
剛開始一定是這樣的 ~ 現在需要的是時間去調適嚕~

去逛逛可愛動物區吧~
這兒其實不大~
不過設備倒也蠻不錯的~
還有烤肉區耶~挺方便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這兒看看~
哈哈~肥肥~這個是馬喔~跟你不同類啦~

上次鯨魚說~有些動物是關在一起地~
可能是最後園主有將牠們區分開嚕~
所以這次看到的~都沒有關在一起喔!

不知道為何~肥肥對這些兔子有興奮耶~
一直叫~唉唷~肥ㄟ...不可以啦~不能影響其他遊客我們還是快快走!!
這些照片都有勞妹妹拍的 ~
因為珠珠夫人想用偷跑方式讓歐利歐跟我們回家~
所以此時歐利歐是我牽的~
狗就是這麼有靈性~
歐利歐突然發現麻麻不見了~可是很拼命的找喔~
(珠珠夫人~看到這一段可不要哭嘿~)
一面安撫著歐利歐~這次就先小玩一下嘿~
有機會下次在來~
回家嚕!!

這裡的魚都特別大隻ㄚ~
肥肥~你是想玩水還是玩魚呢~
好嚕~回家嚕!!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那天都沒拍到歐利歐的照片~
哈哈~這幾天幫牠拍了幾張 ~
ㄟ....真的是黑魯魯捏~不好拍~(我可以體會BINGO麻在拍BIBII的時候嚕)

ㄐ一ㄤ ㄐ一ㄤ~是地~這隻就是歐利歐啦~

是個男生~9個多月大嚕!!超級活潑~

都看不到眼睛~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就是~牠很會碎碎念~
而且看到我簡直就是瘋狂到極點~
應該是剛來到不熟的環境~所以特別黏我~
在家裡~牠會兇肥肥~
不過肥肥倒不會跟牠比兇~比較會讓牠~
 肥ㄟ....你好棒喔~真的好乖!~
不過幾天的相處下來~
歐利歐兇規兇~膽小的哩~
肥肥要是被牠兇煩了. 大聲的喊牠一下~還是整隻狗靠過去的時後~
歐利歐會定住不動喔~
我麻說的啦~惡人沒膽~

這隻大骨頭是跟狗醫師凹來的~
肥肥~利用你的啃工將它啃一小段給歐利歐吧~

肥肥:那就請黑魯魯慢慢等吧~我可是要慢慢品嚐的哩~
肥肥麻:好啦!!不過牠不是黑魯魯,是歐利歐~

肥肥~現在開始兩隻要和平相處喔~
麻麻上班不在家的時候要乖乖聽話喔!!


珠珠夫人~我知道妳們那天可能是一路哭回家喔~
放心啦~我們距離沒有很遠ㄚ~
妳可以常常來看歐利歐ㄚ~
那這星期六就等妳們來看牠嚕~
不知道隔一星期的歐利歐在看到妳們會不會跟妳們回家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