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利歐來我家14天嚕!
牠~超級瘋狂~
很活潑,也很會碎碎念~
所以三不五十被我教訓一頓~
不過歐利歐倒還叫的聽~這點讓我很放心~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日肥肥要上課,
所以選擇周休的星期六帶牠們出來跑跑~
這篇放粉久嚕!!
不敢快寫寫不知又要累積多少~
是地~這天我們來到了嘉義縣的綠盈牧場~
人家說這裡是小一號的飛牛牧場~
所以我們就就近玩玩嚕~
今天呢~帶了肥肥跟歐利歐一起出來~
我一個人可以控制兩隻狗嗎??

哈哈~當然是不行的啦!!!
只是我的照片都不是完整的~
因為相機因上次與u-mi麻那次的聚會被我家小朋友輕輕的一摔~
照相機就這麼的壞掉啦~
所以~~我已經有好久沒幫肥肥跟歐利歐拍照了~
客倌ㄚ~請將就一下嘿~

哈哈~一進門就看到這樣的景象~呼呼~真的是給它很自然捏~
厚~真想讓肥肥也進去跑一跑~
只是.......這小子看到牛當然是好奇的啦~
歐利歐更不用說~一直唸一直唸~


ㄚ....現在是這樣~你們兩隻是來亂的喔!!
都給我安靜.........

因接近中午時間到達~
所以我們先選擇用餐~
這裡的消費是門票可抵的 ~
門票不貴啦~就50元~
但是吃的不算便宜啦~最少也都是250元起跳~
到目前為止只看到我們這一家帶狗進來~
沒想到一進來沒多久~
肥肥就引來了乳牛~..........ㄟ....!!喔~~不~~是長的像牛的狗啦~
為何我會這麼說哩~(沒照片讓大家看看)
因為那些狗的外型跟牛一樣啦~
乳牛身上的斑點在狗的身上都看的到~黑白的耶~

肥肥:麻麻~真的不能讓我去跑跑嗎??
肥肥麻:不行~~你已經引來了綠盈三兄弟了~要是放開你還得了~會嚇到小朋友的~
你還是乖乖的好嗎??
肥肥:真的不行嗎?????
肥肥麻:這招沒用啦~不行就是不行~

今天的天氣剛剛好~
現在是中午時段~
沒有太陽~涼涼的氣候~好清爽喔!!

用完餐點~開始隨處逛逛嚕!!
其實綠盈真的不大~
不用多久就可比逛完啦~
我找不到可以放開這兩隻狗的草地~
所以只能一路牽著~
為何呢~因為這裡有動物區~都只是用圍欄著~
以肥肥的體型是可以穿過的~ 
歐利歐更不用說~
所以一路我就牽著這兩兄弟~
真可惜~有草地卻不能跑跑~
剛好逛到了這一小部份都沒有人時,
我就將繩子放開了~

這裡是蝴蝶區~所以牠們跑不進去的~
歐利歐相當好奇~根本是滿場跑~
牠的體力比肥肥好太多啦~

傻肥呢~就隨處逛逛~還好~在外面牠還會注意我在那裡~
所以局限在這小角~能鬆開也開心的啦~

肥肥拔拿出球球讓這兩隻樓上樓下跑~

也耗一下體力~不然來這兒都沒有自由過耶!!!

歐利歐習慣的躺姿~
牠跑累了就到那就躺到那~
完全不顧環境髒不髒~

我家小朋友~也來湊一腳啦~哈哈~

這三個小朋友在我家的排列呢~
1.小姪子
2.肥肥
3.歐利歐
所以小朋友很會管這兩頭~
但偏偏他又拉不動這兩頭~

來到了兔子區~
肥肥到這裡簡直就快要瘋掉~
因為牠想要進去找兔子玩啦~
歐利歐也在一旁起哄~

我第一次看到兔子也有這樣的躺姿耶~
哈哈~好特別喔!!!

一旁還有一小小的池塘~
小朋友就吵著要餵魚嚕~
而肥肥哩~你想吃魚喔~

要不要拔拔抓一隻給你吃ㄚ~

這裡已經快到出口嚕~
那就在這裡休息一下~
在這裡放風一下好了~
歐利歐好像體力都用不完耶~
還是那麼的好動~

現在這顆粉紅球~只要有歐利歐在咬~
肥肥大概追了幾次就不咬了~
因為都是歐利歐跑的快~
都被牠強到~
不知道是不是肥肥覺得這樣有失牠的威嚴~
索性到最後都是看球~

肥肥喔~你醬子不行喔~

寶貝們~今天玩的有愉快嗎???
雖然說不能跑~
但是~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也是很好的啦~

在往出口去也就是入口處~
這裡就是餵牛區啦~
來這兒玩的都是小朋友~
一進來就有小朋友的互外教學~
還有擠ㄋㄋ咧~
不過好像是要報名才能參加吧~
所以要小朋友體驗一下~
花了30元讓他餵一下小牛牛~

哈哈~很可惜~我都不能進看耶~
因為我遠在一旁拉著兩隻狗啦~
聽說小牛們搶的很兇喔!!

今天的遊記就到此打住~
我們要回家嚕!!!
等肥肥上完課之後我們在去屏東找轟狗好啦~
哈哈~轟狗~等我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