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多了歐利歐之後~
每天....每天.....每天.....
都可以聽到兩隻打架的聲音
每天....每天....每天
都可以聽到歐利歐不服輸而狂叫的聽音~
家裡常常的都兩隻的吵鬧聲~


只有吃的時候叫牠們安靜等的時候才會乖乖ㄉ~

那個.....肥仔~你這張臉可以在無辜一點喔!!
歐利歐~~你要閃到那去~~

兩隻有時候會為了吃~
但是通常都是歐利歐搶肥肥的東西~
明明就一樣的,但老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

無聊的時候兩隻就開打啦~

我總是笑肥肥這麼龐大的身體,但老是被歐利歐壓在地上~


歐利歐還很囂張的以泰山壓頂的方式打壓肥仔~

歐利歐:肥哥~還不投降嗎??
肥肥:黑魯魯~你.....你....你以為你很厲害嗎???

歐利歐:肥哥~說~要不要投降!!
肥肥:黑魯魯.............

肥肥:黑魯魯....你敢在老子身上撒野~
歐利歐: 這麼樣~不行嗎???

肥肥:老子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嗎??
歐利歐:來ㄚ來ㄚ~

肥肥: 你給我小心一點,我一開口就可以咬掉你啦~

肥肥:看我這麼治你
歐利歐:來ㄚ來ㄚ~
(歐利歐,真的是狗來瘋哩~完全不知道肥肥被牠惹煩了)

最後~是我喊停~
因為肥肥已經張開大嘴咬住歐利歐的脖子,當然牠沒真的咬下去~
而歐利歐~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自己很厲害~老是搞的肥肥火氣也很旺~
不過這是歐利歐剛來的時候拍的~

現在兩隻是會互相挑逗的喔!!
有時候肥肥無聊就找歐利歐~
歐利歐無聊就自己躦到沙發椅下找球~
等球找出來兩隻又是互相搶球互相對咬~
每天都是這樣的戲碼~
那天會停止呢~
哈哈~我想難喔!!
因為兩隻一定會找事做啦~
哈哈~然而每天都會聽到我大喊~肥肥~~歐利歐~~
我簡直就像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