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特別的冷~
本來想去情人碼頭看放天燈的~
但天氣真的冷的不像話~
所以我還是在家抱肥肥比較溫暖~
跨年夜的晚上特別幫肥肥跟歐利歐穿上衣服~
怕牠們冷嚕!!!
看著特別節目,真的佩服女藝人ㄚ~
其實冷的要命,但還是穿的很單薄~
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躲在被窩裡溫暖~
為了跨年我硬是在樓下沙發上撐著~

最後實在是受不了寒風刺骨ㄚ~
想叫肥肥一起來取暖~怎知~~
這小子~起先都叫不起來~
因為牠已經將牠的窩溫的暖暖的~
還求牠很久才理我耶~
你這小子~就不能讓我抱一下喔~
(肥肥:我說麻麻~妳要是想睡就趕快上樓睡~還跟人家跨年哩~~)
是地~抱著肥肥我們從2007跨到2008嚕~
肥肥&歐利歐~
新的一年到來~
你們都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喔~
不要在調皮了喔!!
這一晚~雖然冷~但是心卻是暖和的~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害怕的事~
那就是~
我不能摸肥肥了~
因為~~
我跟牠又觸電啦~
好恐怖喔~又啪了一聲~
討厭啦~ 這麼會這樣啦~
這波寒流要冷到5日耶~
我還要忍耐3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