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熱啦~在寵物公園停留時間不多,
今天一早大姐回到家又約她一起去~
今天真的是寒流來息ㄚ~
很明顯的是天氣真的冷很多~
真是怪天氣ㄚ~

寵物運動場有兩邊的路口~
今天我們就選另一邊~
其實是左右兩邊啦~
昨天在左邊~今天右邊嚕~
這邊的場地比左邊的更大~
只是........
各位愛狗的拔拔麻麻們ㄚ~
好不容易有這樣的一個場地~雖然說建設方面還不是很完整~
還是要做好清除的工作ㄚ~
讓狗寶貝有個乾淨的活動地方,而拔拔麻麻們也更放心的在這塊草地上陪寶貝們玩~
這個是很重要的喔~希望大家能珍惜這個能交流的好地方~~



今天的陽光就沒昨天的強嚕!!
但是風就真的蠻大的嚕~

歐利歐屬於自hing型~可以自己到處狂跑~
肥肥如果沒有遇到狗狗就要找人陪牠玩嚕~

歐利歐的活動力反而比肥肥強很多~
你丟我撿的遊戲現在都是歐利歐在玩~
肥肥只要看到歐利歐撿走了,牠就對那個球不感興趣嚕~
起先兩隻會先互搶一小下~
之後幾乎都是歐利歐的玩具~



風都大到將歐利歐的耳朵吹飛嚕~

喔喔~肥仔看到新朋友嚕~

唉~一看到朋友,肥仔的注意力永遠超過對我~ 
這隻黃金叫"why why" -->這是我聽牠主人叫牠的發音啦~是個美人喔~
養牠的主人其實養了三隻狗~牠是唯一的女生~
其中還有一隻黑狗~很兇的哩~另一隻小黃就比較膽小嚕~
why why很穩定~也很乖~
瞧~~我家的色肥一看到美女就忘了娘嚕~


還追到水池裡哩~
臭肥~你節制一點啦~
小心美女發飆喔!!!

 ㄚ....ㄚ.....肥~~~你的手在幹嘛~~

why wh~對不起啦~請原諒肥仔嘿~小孩子不懂事啦~

沒多久哩~又加入了入一隻狗啦~
可憐的why why~一定被這兩隻煩屬喔!!!


最後我將肥肥先帶離開這裡往草地跑跑去嚕~
先分散小子的注意力一下~
只是沒想到那小子又給我跳出圍牆去~
就這樣~跟另一隻黑狗打了起來~~
厚~真的是嚇到了兩家人啦~
因為對方的拔拔麻麻說她們的黑狗很兇ㄚ~
沒有照片可以讓大家看一下~
不然真的就可以了解~
因為牠的型很像台灣黑主狗~
只是肥子被兇起來牠也不認輸~
兩隻還真的很兇的哩~
黑狗的麻麻趕緊將肥肥的拉開~
因為牠們在圍牆外打架,我跟我姐在圍牆內~真是急屬我們了~
勸完架後~黑狗被主人綁在機車上~
而我將肥肥拉著順便看看是否有受傷~
才一晃眼~黑狗爭脫掉了跳進了草地裡~
結果歐利歐好奇跑了過去~
眼看著兇狗入侵我拉著肥肥,我姐趕緊呼叫歐利歐~
想不到那小子竟然不理會我們的呼喊還很高興的往黑狗靠近還想打招呼哩~
結果黑狗用很迅速的動作讓我們 三家主人都傻掉啦~
牠一口咬起歐利歐甩了起來~
黑狗的拔拔趕緊跳進來,我姐趕緊衝過去抱狗~
結果歐利歐竟然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真不知道牠到底知不知道剛剛所有的人都被牠嚇到了ㄚ~
不過大家都沒事,也沒受傷~~
各位小朋友~大家出來都是好朋友喔~所以不要打架嘿~~


其中一家看到這樣的場面很怕牠的狗狗被咬~所以就離開嚕!!
剩我們兩家口還在這兒玩~
接下來就錄了影片~
大家欣賞一下~

影片中的有沒有看到黃金ㄚ~不知道是那隻留下的~
希望下次帶狗狗來玩的各位~別忘了將黃金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