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起今天一早~
阿公起床正準備下樓要牽著他的狗孫子去運動嚕~
結果一下樓~
只見到籠子裡的歐利歐~
ㄟ.....阿肥哩~~阿肥去那裡呢~
...........不見了~

阿....狗ㄚㄋㄝ謀去ㄚ----->阿公心裡想著~~

一般阿公下樓一定會聽到"砰砰砰"的聲音~
那是肥肥躺在沙發上聽到阿公下樓搖尾巴拍打的聲音~
今天這麼這麼的安靜呢~
事情大條嚕~阿肥這麼會不見了ㄚ~~~~~

阿公急忙著從一樓找到四樓~
在從四樓找到一樓~
這麼找就是找不到阿肥ㄟ......

只有歐利歐還在籠子傻傻的看著阿公~~~

最後阿公往廚房去打開電燈~
也不在廚房ㄚ~
阿......狗......是跑到那去了ㄚ~~

就在此時~


發生了一件事情嚕~~



阿公在此時~往廁所門一看~~

竟然有一棵"狗頭" 冒出來看牠~~

"阿你那ㄝ密地家"------->阿公對著狗說~

此時阿公去解就關在廁所裡的狗~

打開一看~~肥肥在裡面大小便~

ㄚ....我在叫你你不會回一下喔---->阿公對肥肥說~~


哈哈哈哈哈........早上聽我爸說這一段真的是笑翻大家啦~~
原來肥肥可能忍不到阿公帶牠出門解放~
所以在到廁所如廁~(這個是牠小時候養的習慣~)
不過也因為牠體型變大後~除非下雨天~
不然肥肥不會想在家裡面大小便~
為何只露出一顆頭呢~
我們的解讀有可能肥肥進去廁所內~
一定要找到最舒服的姿勢所以可能轉圈圈的時候
不小心將門給合上啦~ 
結果聽到我爸的聲音,但又不會開門~
只好傻傻的等著我爸去救牠~
我們都問說~然到肥肥沒有叫一下嗎??
我爸說~沒有ㄚ~等他打開電燈時才看到一顆頭從門邊冒出來~ 
才知道原來牠在廁所~但是在這之前~他已經找遍整個家就是沒看到肥肥~




肥肥ㄟ.....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就是一大早肥肥所發生的笑話~
讓大家開心一下嘿~

嘿嘿~希望大家天天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