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肥肥也跟上流行嚕!!
感冒啦~

不過這小子~明明就已經發燒啦~
食慾還是那麼的好~
餵牠吃完早餐~總是覺得牠身體比平常還熱~
拿了溫度計量了一下~
阿~~有沒有搞錯ㄚ~40度耶~
肥耶~你還好吧!!!


趕緊拿了塞屁屁的退燒藥出來~
(這可是跟狗醫生拿到以防不時之需用的)

一般狗狗不舒服~大部份會精神不濟~
要不就是胃口不佳~~~~
會嘔吐或是拉肚子~~~
或是鼻子乾乾的~~~~
懶洋洋的~~~~~~~~
悶悶的~~~~~~~~
不太活潑~~~~~
不想理人~~~~~
ㄝ.....可是ㄚ~~肥仔都沒有這些狀況,才是讓我覺得奇怪哩~~


不想在猜測啦~先帶去看醫生去啦~~

到了醫院~肥仔的精神一樣還不錯!!
醫生問我這麼啦~
我說這小子發高燒耶~
不過還是有吃東西耶~
醫生問了一些問題後~
告訴我說:肥肥扁桃腺發炎啦~~感冒症狀~
這幾天小心點~不然還會在發燒喔!!
(是喔!!我第一次聽到狗狗扁桃腺發炎耶!!)

打了三支針~包了三天的藥~
肥仔在打針之後也開始散熱嚕~
這幾天~我想還是要注意一點ㄚ~

肥肥說:我感冒了~麻麻都不讓我出去玩~其實~是麻麻太緊張了啦~
             我還是可以到處跑跑地~
             希望各位要小心自己身體喔~
             

後記:
經過這兩天的調養~肥仔感冒好嚕!
只是天氣變化還是很大~
所以這幾天盡量隔離歐利歐~以防傳染~
(人跟人會傳染,狗跟狗應該也.......)
不過快過年嚕~我還是不敢大意~
所以肥肥~~雖然說現在你已經是活龍一條啦~
但是哩~我還是不準你出去玩嘿~
乖乖的給我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