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冷~也委曲了牠們嚕~
都沒出去跑跑~
在家都快悶壞啦~
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就帶牠們到寵物公園跑跑嚕~

肥肥麻:肥ㄟ...都要出門玩嚕~你的臉可以在無辜一點嘿~

肥肥:因為黑魯魯坐的太靠近嚕~我可以坐前面嗎?
歐利歐:拜託~是你頓位太大吧~還牽託咧~

肥肥:別以為你黑魯魯體型小好躦啦~
歐利歐:不然你擠過來ㄚ~

肥肥麻:喂~難得要出門跑跑,兩隻就安份一點ㄚ~不要吵啦!

歐利歐:又不是我在吵的~..........
肥肥麻:你那張嘴巴就會碎碎念了~從剛剛出門到現在~你的嘴巴都沒停過~

其實要帶牠們去運動公園前呢,要先讓肥肥拔去看個醫生啦~
所以我們就停在路邊等嚕~
也因為太冷~
我只能窩在車上嚕~
哈哈~我還處在冬眠狀況喔~
在等待的同時,肥肥硬是擠到駕駛座~
哈哈~肥ㄟ...那你要帶我們去那玩ㄚ~

肥肥:既然拔拔去看醫生,那就由我來開車吧~我載你們去兜風嚕~
    嗯.....寵物公園是呗~沒問題的啦~我帶你們過去~

肥肥;是這個方向對吧~麻麻~黑魯魯~安全帶繫好喔~
    我們出發吧~
肥肥麻:小子~你想太多喔~等一下拔拔來了就知道喔~


過年天氣變化太大啦~
診所的病人可多ㄚ~
光是在這裡就等了1個多小時~
我們還很早就到的耶~
聽說會冷到明天~大家還是多加小心喔~

==========================================================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肥肥跟黑魯魯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
下一集~縮的跟老人一樣的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