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轟狗~~出現啦!!
傳說中的轟狗三口組要增加成員~
物色到號稱也是轟狗之肥肥仔~
是地~陣容龐大的轟狗決定北上還看看~
於是乎~選定了台南寵物餐廳~非狗
進行第一類接觸



哈哈哈~我們是屏東轟狗三口組
左邊是最溫柔的miffy(我覺得牠很乖捏)
中間是butter(天ㄚ~最man的男人啦)
右邊是dobi(牠是最可愛最可愛的啦)

是地~第一次見面,總是先給個下馬威才行,
看看butter拿出權威嚕~


是地~轟狗大合體嚕~
ㄟ...............
這個~肥肥一看到陣容如此大的轟狗~真的是傻眼啦~ 
轟狗一見面~就開始先嗆聲起來啦~

多麼團結ㄚ~肥肥連一句話都插不上ㄚ~
只能傻傻的看著,靜靜的聽著~
轟狗們訂下的條約~

肥肥:嗯嗯嗯.....哦哦哦~~ㄚㄚㄚ....ㄝㄝㄝ.......

肥肥:相信我吧~我的實力絕不比你們差啦~
.
.
.
.
.
.
.
.

還有一段插曲
.
.
.
那就是歐利歐不自量力的去跟轟狗們嗆聲~
還想說我會幫牠~
哈哈哈哈
.
.
那天我忙著跟轟狗玩啦~
完全都忘了
.
..
.
.

.

dobi麻~我在非狗根本沒拍到啥照片ㄚ~
連歐利歐嗆聲的鏡頭都沒搶到~
好可惜ㄚ~
不然鏡頭一定會很暴笑~
我光是看到轟狗們都無心拍照啦~
因為我自己都一整個開心ing.....

.
.
.
.
我必須先說對不起~
dobi麻~那天我遲到啦~歹勢啦~
害轟狗久等了喔~
在我要到非狗停車場時就看到妳站在那邊指揮轟狗啦~
老時說在非狗停留時間很短暫,因為我們兩個都擁有同樣的問題~
唉~下次就直接野餐啦~這樣我們都可以放鬆~
不然連吃飯都要對著轟狗們耶~
哈哈~我很怕到時候食物不是進我們的肚子,
而是進轟狗們的肚子~
.
.
toro姑~我見識到轟狗嚕~
也見到最Q的DOBI麻~
重點是~DOBI麻好瘦ㄚ~
我可以想像她被轟狗放風箏的樣子啦~
.
.
大黑麻~那天沒多打招呼真是不好意思ㄚ~
大黑好乖~真的好乖喔!
肥肥是很皮厚~我也不知道牠有沒有過去擾亂大黑耶~
不過那小子是不放棄型的啦~
所以大黑兇牠一下沒關係的!!

肥肥說:DOBI麻~妳太小看我的實力啦~
我只是第一次見面.所以表現比較害羞一點~
妳以為我這麼乖嗎???
哈哈哈~
人家我也是狠角色的啦~
看我"稿話"的樣子就知道了吧~
哇...哈哈哈.....


屏東轟狗遇到台南轟狗~
到底是擦出什麼火花呢~
是地~~
想知道情況嗎??
下一集~
轟狗短暫合體篇~
寵物運動公園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