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統都給我坐好~注意啦~
眼睛看那裡ㄚ~
看這裡....

dobi:各位~注意左上方有個可疑東西~

butter:收到over~
miffy:左上是這邊嗎??
肥肥:左邊....左邊....左邊在那裡ㄚ~~



喂....喂.....你們現在是搞笑軍團嗎???


是地~離開非狗之後~我們到了寵物運動公園~~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陰陰有下雨的跡象~
所以1點多來到這兒~都沒有人耶~
可能知道轟狗軍團要來吧~所以被轟狗們包場啦~
okok~咱們來點名嚕~

轟狗班長 . dobi
轟狗總管 : butter
嗯..........還有哩~

喔~咱們唯一的美人兒~轟狗風紀股長:miffy ~

嗯~轟狗衛生股長:肥肥也來啦~

哈哈哈~轟狗大合體~~~
真的是轟動武林~~
驚動到連天都下起雨啦~~


miffy一看到肥肥靠近~冷不防又是兇牠~
看肥肥那驚嚇的表情就知道~
肥肥:沒想到妳這麼恰ㄚ~人家說惹熊惹虎就是不能惹到恰查某~
我還是閃邊一點好啦~~


你看看你看看~咱們風紀股長現在又飛奔去那啦~
哈哈哈~~MIFFY~看到黑魯魯的又管到那邊去啦~
所以歐利歐一直不能入鏡不是沒原因的~
畢竟這裡陣容實在是太龐大啦~

孩子們奔跑吧~~
在這廣大的草原愛這麼樣就這麼樣~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牠們來~
只不過天公不作美~
飄起了毛毛雨~
害我跟DOBI麻~冷到不行中~

不過為娘都是這樣啦~
看著孩子們這麼開心~
在冷也跟著牠們開心~

今天我看到這樣的場面真的是很感動~


DOBI麻~肥肥可不是打著轟狗的名號亂闖喔~
牠真的是轟狗啦~只是~依順序肥肥是排最後的啦~
當然要尊敬一下前輩ㄚ~








P.S~轟狗大合體下一篇有影片~今天文字篇先讓我混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