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地~
我又被點名啦~
幸福~幸福~幸福來點名啦~
之前逛到各家看看~看到這個幸福的標題~
哈哈哈~就挫哩等啦!!!
沒想到~幸福總是在大家的周圍ㄚ~
幸福嗎??
很美滿喔~~
所以~不能把幸福放著ㄚ~
趕快交作業啦~~

感謝-U-MI麻與勾登麻的幸福~
傳送給肥肥家喔~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應該可以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啥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唉唷~當然是默默的ㄚ~
4、最喜歡那裡的美食,理由?
A:只要是好吃的那都好ㄚ~因為我是美食達人嘛~ ^______^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A:勾登麻--à可愛,活潑~
U-mià成熟美麗~
重點是~大家都有著一顆愛狗的心~ ^______^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當然是家人嚕~
7、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更幸福?
A:沒聽說過嗎??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最想要擁有一個農場~養一大群拉拉
9、你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
A:寵物喔~當然是肥肥嚕~但我不當他是寵物耶~
10、如果可以選擇,你要成為男生或女生?為什麼?
A:女生ㄚ~不為啥~直覺嚕~
11、改變你一生的一件事?
A:好像還沒有耶~@_@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我想這個問題~可能要等我遇到了才能回答耶~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A:不想耶~因為是不能倒流的~所以就不用想啦~把握眼前最重要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
A:生活簡單幸福就好~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歐洲嚕~因為想很久嚕~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那個國家/城市?
A: 只要能讓寶貝們受到尊重的地方~就是我最想住的嚕~
17、如果能有超能力,你想擁有什麼樣的能力?
A: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不過這只是作夢吧~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A:很少收過耶~有人送我就開心啦~
19、你覺得怎麼樣算是幸福?
A:很幸福ㄚ~每天有肥肥陪我~
20、最想回到幾歲時
A:回到幾歲喔~~不用啦~現在就很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幸福~
不過~幸福已經傳送到大家身邊嚕~
所以ㄚ~肥肥麻我不點名啦~
呵呵~~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