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下班後~~
公司的攝影大師約了充當麻豆的PEGGY去市政府拍照~
本來是一對一的~
沒想到~其他同事也一起來熱鬧~
所以~大家就一起拍啦~


照片中有出現文字的是由大師珊珊小姐拍攝的~
哈哈~她技術好的沒話說啦~
就是可以抓到我要的感覺~
不過麻豆還是有待加強~
還好現在是數位的~不然就不知道要浪費多少底片ㄚ~
(之前跟肥肥拍的寫真集就是這位大師操刀的啦~)

一下子被三個人拍~
其實我也很害羞的捏~

ㄐ一ㄤ~我很喜歡這張耶~
哈哈~有水!!!

獻上今年的木棉花~

本來今天是要穿馬靴~
因為怕太熱~結果沒想到~其實還是涼涼的耶~
害我很鬱悶ㄚ~~

裝淑女不是我的本性ㄚ~
我要求大師~快結束後一定要來幾張搞笑的才行~

那天因為是不專業的麻豆~所以都被拍~
滿足一下當模特兒的感覺!!
最後也拿起我帶的相機自拍一下嚕~

感覺很不錯吧~

接下來這幾張~
是出自於另一位助理拍攝的~
說是第一次這樣拍~
但也拍的很好耶~
只是光圈還沒控制好~
但我覺得也很不錯嚕~

聽大師說今年木棉花不多~~但是幾個人也是玩的很開心~

有時候拍照真的是感覺~

這種感覺~是否能抓的住~

一個神韻~在於快門的掌控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同事兼拍照大師嚕~

而我這美美的照片~就是出自於這珊珊大師的巧手啦~
感謝大師~幫我拍這麼美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