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無聊~約家人ㄚ~到虎頭碑走走!!
虎頭碑~我大概有10幾年沒來了吧!!
聽說現在規劃的還不錯!!
帶著這兩枚出門~其實還蠻傷腦筋的!!
歐魯魯是自hing型~一放開就扣扣總~
肥肥其實還好的是~
在沒有狗的範圍內放開牠會一直跟著人~
但是一遇到狗就眼中沒大人啦!!
所以就看狀況放狗嚕~
 能夠讓牠們自由就自由嚕~

還好今天人不多ㄚ~
所以又到了放狗時間嚕!!!

以前都不敢放開肥肥的~現在也可以稍放心解開~
這小子出門也算是耳背型的~

很值得開心的是,這小子還會回頭找我~
就是這樣揪感心耶呢~
(不過ㄚ~只限沒有看到兄弟的時候啦~)


阿奴~肥肥~你在看啥ㄚ~很專心喔!!

ㄟ.....ㄟ....前面是湖啦~你想幹嘛???

肥肥:麻麻~那個湖可以玩嗎???下水游一下好了~
 肥肥麻ㄝ!!不可以喔~那個湖太深啦~不准下水ㄛ~

肥肥:真是可惜耶~不能下水~就隨便跑跑嚕!!

還有另一隻哩~
哎~歐利歐真的很難拍的到~
跟猴子沒兩樣~
一直跑跑跑~
所以牠入鏡的畫面可以說是少的可以~
不過歐利歐真的很難帶出門的是~
出門一定是叫~
也不知道牠在叫啥~
就一路上叫叫叫....
肥肥拔都說~很吵哩~下次不要再帶牠出門啦~

所以ㄚ~歐利歐~你在不乖一點~以後你就是顧家的那一位啦~

像猴子的黑魯魯~體力比肥肥好太多啦~
我們慢慢的走~牠自己可以分了幾趟的來回~
結果因為牠太活潑啦~本來洗香香的毛在牠這樣來回穿梭~
變的跟流浪犬一樣~全身沾滿了土跟樹葉~@@

不知道是地大,還是今天我們到的時間人剛好不多~
只是我覺得這樣走起來就很舒適~
雖然有時候走走看到有人或是小朋友我會馬上就這兩枚牽著~
就這樣一路牽牽放放的~(看似麻煩~但至少我比較放心)
但是出門走走也是很輕鬆的~

這個龍頭會不會太卡通了點ㄚ~
不過這邊是烤肉區喔~
很適合來這烤肉~
很方便~有桌子還有烤肉台~
但一個烤肉台要100元喔~
所以ㄚ~有機會來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個吊橋我小時候來就有嚕~
只是我想應該還有稍稍改造過吧~

是地~大家都來啦~就拍照一下咩~

ㄟ....你們兩隻~請配合一下好嗎??? 

走過吊橋的另一端就是一個涼亭嚕~
這裡真的有涼ㄚ~風還蠻大的耶~
是地~興緻來了~那就共舞一曲嚕~

喂喂喂~兩位會不會跳舞ㄚ~
現在是在跳圓舞曲嗎??

看樣子~跳舞這項目兩位都不及格喔~
還是有待加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