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肥肥拔帶回了一個消息~
就是之前領養米果生的寶寶~跟他說
因為他太太對狗狗嚴重過敏,雖然捨不得但是還是要將狗狗送走~
所以請肥肥拔想想辦法~
如果最後都沒有要的話~
可能要將牠.........

我聽完後簡直是快昏了~
這麼會這樣ㄚ~
肥肥拔說~最好這幾天給他答案~
不然.........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親耳聽到這樣的事~
看到別人家有認養流浪犬我就很心痛了~
沒想到.........

原諒我的無能~很想養,但還是要考慮家裡的因素~

請大家幫幫我的忙好嗎??
狗狗的照片~我拍到了在補po上來~
樣子跟肥肥差不多,比肥肥瘦些~
懇請大家幫忙轉貼~

狗狗非常健康活動力十足
拉不拉多
姓名: NONO
性別:公
年齡:兩歲(生日是11/18,肥肥的弟弟)
希望真心喜歡牠的有緣人非常歡迎來電或來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喔!
肥肥麻(杜小姐)手機:0924085362
信箱:  tupeggy@gmail.com 或是tupeggy@msn.com


希望認養者能好好考慮是否能照顧牠一輩子
和給牠一生都不離不棄的家
因為是大型犬~所以請務必考慮清楚~
***認養條件 
1.永遠愛她, 不棄不離。不論結婚、生子、太太懷孕等情況。 
2.每年一次預防注射,每月一次心絲虫預防藥 
3.需年滿20歲, 有固定工作 

肥肥:拜託各位叔叔阿姨們幫幫我可愛的弟弟,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