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去墾丁的日子 ~
說來話長ㄚ.....
結果因為種種的因素~沒有去成~
所以我們改到茂林一遊嚕~

3個女人~各自帶自己的寶貝~
一早便去接跑麻與跑跑跟卡卡~
肥肥沒見過卡卡~我想牠一定會很熱情的~
高雄的TEDDY麻~高雄出發到九如交流到與我跟跑媽會合~
而一路從台南出發的我們~
說來話長ㄚ........
一路搞車震到茂林~


與TEDDY麻會合之後~在往茂林的方向前進
其實我們3個女人ㄚ~都不知道路啦~
我也是找地圖~問別人這麼走~
哈哈~為了讓兒子們能開心~
總覺得辛苦也值得~
或許是因為有共同的目標~
所以~女人~勇往前進的向前走啦~

還好~指標很清楚~
就依指示前進~沒多久就到了茂林嚕~
今天也是豔陽高照~
我一定會曬黑的啦~~^_^~~
為了兒子~回去美白在多擦一點了~

瞧~兩位帥哥一股衝勁的往水前進啦~

前晚還有下雨~所以溪水有點濁濁的~

不過真的很消暑就是了~

兩位~請慢慢享用吧!!!!

肥肥ㄟ....有開心了厚!!!

TEDDY自己游到對面~甩甩水~舒服喔~

喔~開始東聞西聞了喔~
TEDDY~要尋寶嗎??


喔~原來是要嗯嗯ㄚ~哈哈~被我拍到了喔!

TEDDY: 哇!肥肥姨ㄚ~妳幹嘛偷看我啦~

TEDDY: 不要拍啦~不要把我的醜樣洩露喔~人家我可是型男唷~
            哎唷~好害羞ㄚ~肥肥姨ㄚ~不可以外傳喔!!
肥肥麻:哈哈~好好好~我不會外傳啦~但我低調一點就好啦~


TEDDY: 肥肥姨~那你就PO我這張好啦~這張帥吧~
肥肥麻:帥帥帥~TEDDY很帥喔~

鏡頭轉向另一邊~
跑麻帶著路小卡跟跑跑~
尚未成年的卡卡捏~都不敢下水玩~
哈哈~卡卡的處女秀要上演啦~

小卡卡下水玩嚕~
你看哥哥們玩的多HINGㄚ~
這水很涼的喔~

卡卡:麻麻~我可以不要下去嗎??這水看起來有點恐怖耶~
跑跑麻:來啦~下來玩一下~夏天泡泡水很舒服的~
(應跑麻要求~所以ㄚ!我來不及馬起來~就找沒正面的照片嚕!)

跑跑:我說卡卡ㄚ~我都下海啦~你還在ㄍ一ㄥ啥ㄚ~

哈哈~一路上肥肥對卡卡超有興趣的~
不過跑麻可是有練過的啦~哈哈~


來來來~回到咱們家帥肥啦~
肥肥ㄟ.....來唷!!!!

又.....麻麻~~帥肥來啦!!!

我是水上飛狗~哈哈哈~

看我猛狗過江ㄚ~

肥肥:呼~還蠻累的哩~
肥肥麻:誰叫你一下來就HING的很哩~

肥肥麻:唉唷~別裝憂鬱啦~麻麻都下水陪你玩啦~開心點好嗎?
肥肥:我很開心ㄚ~我真的很開心ㄚ~妳看不出來嗎??


其實肥肥會一招功夫喔~
但並不從玩水時發現的~
而是平常喝水的時候被我發現了~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展現出來 ~
嗯...就試試看嚕~
遊戲開始嚕~
肥肥~來唷!!撿石頭嚕~

來來來~~找找~我剛剛的石頭在那裡ㄚ~

找找看~石頭哩~石頭哩~石頭在那裡ㄚ~找找嘿~

是地~肥肥潛水啦!!
哈哈哈~我也沒想過牠會耶~
因為牠也是從不是很會游泳慢慢到真正會游泳~
好厲害唷!!

找到石頭嚕~咬到岸上~想要藏起來喔~

ㄟ...小朋友~你藏的很沒誠意喔!!這樣那叫藏起來ㄚ~

本來想錄一段牠潛水的樣子,不過好像蠻難的耶~
實在是牠動的也快啦!!
只能怪阿母我手腳慢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