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寫個標題叫白嫩嫩的肥仔帥哥~
看看~咱們家的肥大帥~
剃完毛~多麼的白嫩嫩ㄚ~   

只是~~
沒想到~~~
隔一天之後~~~
肥肥變成了這樣~~~~

有沒有覺得那裡不一樣ㄚ~~

臉是不是有點不太一樣呢~~
唉~是地~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去公園散步的時候,不小心讓牠舔到啥東東~
還是被啥蟲蟲給咬到~
原本昨晚在看電視時,肥肥都還好好在一旁~
大約9點多時,牠走到我身邊~
我摸摸牠總覺得牠皮膚又過敏的樣子~
肥肥原本皮膚就不好了~有時候都會紅疹子~
心想~明天該帶去讓醫生看看好了~
才過10幾分鐘後~
肥肥就像身上長了蟲一樣~
一直抓一直翻滾~
肥肥這樣的舉動嚇壞了家人~
我趕緊抓住牠的腳~
奇怪~腳這麼腫了一個包~
還跟我媽說~媽妳看肥肥腳上這麼腫這麼大一個ㄚ~
這時候的肥肥就點像瘋狗一樣~
在地上一直翻來翻去~腳一直抓過來抓過去~
又起來跑來跑去~
(可憐的肥ㄚ~這時候一定很難過~)
趕快叫我妹幫忙抓著~我趕緊打電話請醫生等我一下~
叫小姪子趕快叫肥肥拔下樓~
等肥肥拔下樓前後不到10分鐘的時候~
肥肥的臉已經腫的跟豬頭一樣~
連眼睛都腫起來了~
天ㄚ~~現在是這樣ㄚ~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嚇壞我們家所有的人~
上車後肥肥因為身體上紅腫又癢~
牠難過的不得了~
我試圖將冷氣調強一點讓牠吹~
一路肥肥拔也開的很快~
到了醫院~
醫生馬上就說這是急性過敏~
馬上幫牠打針~
我們也在那邊等了一下~
看看情況~
醫生說過敏最怕引起咽喉水腫~
因為可能會掛掉~
媽呀~真的是說的讓我害怕~
我一直問說那肥肥呢~肥肥有嗎?? 
醫生說~肥肥沒有~牠現在是過敏紅腫成豬頭皮~
針打下去會慢慢退~
牠就會比較舒服了~

還好~打完針~藥效起了作用~
肥肥紅腫的現象已經漸漸退了~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為了觀察肥肥~今天就跟我一起睡~
這幾張照片已經是打完針~腫脹退的樣子了~
可憐的肥肥~很難過厚~真是心疼屬嚕~

我也想不到到底是這麼樣這麼會這樣的快速~
引發這樣的情況~
真的也不知道會是啥~

可能在公園裡舔到不該舔的東西~
還是被啥蟲蟲咬到~
總之~下次帶你出門我可要更加注意了~

原本眼睛腫到有點睜不開~
現在已經消了些~不過還是腫腫的~

唉~肥肥今天真的是嚇屬我們了~

折騰了一晚~乖乖休息喔~


早上起床後~
肥肥的樣子好很多嚕~

醫生說整個要退~大約還要一天的時間~
不過肥肥已經回到原本帥帥的樣子嚕~


 肥ㄟ.....下次不要這樣嚇妳阿母啦~
心臟會停掉啦~
很恐怖捏~
還好你沒事~
不然我這麼辦ㄚ~
還好你不是半夜發作的~
還好.....還好......
只要你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