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趕快補上茂林游記趴2喔~
兩位麻麻都用簡化法一篇帶過~
只有我還分成兩段式~
在加上前幾天肥仔仔給我出狀況~
我在考慮~
下一次就用看照片自己想像故事好嚕~
哈哈~這個主意應該不錯厚~~

來來來~回到主題嚕~
是地~
兩玩水玩到肚子都餓嚕~
所以~~準備到岸上吃吃東西吧~
 
一說到有得吃~大家眼睛都亮起來啦~

哈哈~看TEDDY笑的多開心ㄚ~

肥肥~不可以偷吃喔~顧好顧好喔~

TEDDY馬上跑到麻麻身邊嚕~
另一頭的跑麻還帶著兩位小朋友泡腳腳~
我們這幾個就吃吃麵包先補充一下~
這裡都沒地方可以遮陽~
所以~還是覺得上去休息一下嚕~

還好遊客中心這兒有地方可以遮陽~
大家就先在這兒休息一下~
只是這兩位沒耐心的厚~
還在想吃~
碎碎念二狗組~又要開始了嗎??

停留了一下~
跑麻說可以往情人谷看看~
所以就轉到情人谷去嚕!!




只是~~~情人谷的瀑布~~

就像水龍頭一樣嘛~
結果是來這兒看水龍頭的嗎??
既然都到了~
就讓寶貝們合拍一下好了~
今天都還沒合照耶~

只是....你們大家就不能合作一點嗎??
拍了N百張~還是找不到一張~
不過~唯一有成功的應該是跟跑媽照的喔~
所以跑媽~妳回家看看嘿~

因為沒有水~
跑麻說可以到茂林谷去~
聽說那邊有國家保育的魚耶~
TEDDY麻因為怕車子有狀況所以不打算上去~
而我說怕肥肥抓魚~一隻魚可是價值非凡ㄚ~
我可是付不起耶~
所以~我們就順著回家的路到天津瀑布去~~


哈哈哈~
實在是厚~為了寶貝們~我們這些麻麻算都豁出去了啦~
往天津瀑布還要爬一段山路耶~
也不知道要爬多久~我又忘了幫肥肥帶水水~
反正就是給它爬上企就是了啦~

這一路~肥肥跟TEDDY領先~
跑跑跟卡卡在後頭~
辛苦了跑媽~一人帶兩隻狗狗出門~
哈哈~還好歐利歐因為結紮~沒帶出門~
不然~~我跟跑麻的情況應該也差不多喔~
走了一段~
熱ㄚ~~總算是看到了瀑布 ~
沒想到~已經有人在這兒玩水嚕~
而TEDDY麻好不容意讓TEDDY的毛乾了~
所以不准牠兒子在下水玩~

哈哈~TEDDY熱喔~可是你麻麻不讓你下去玩耶~

就是這個瀑布啦~為了它~來到這兒~也全身溼嚕~
肥肥ㄟ...有累了喔~

沒多久~跑麻也到嚕~
哈哈哈~TEDDY~有沒有很心動ㄚ~
看著卡卡跟跑跑~你不能玩很悶厚~


TEDDY:麻麻~我真的不能下水玩嗎??粉熱耶~

鏡頭的另一端~
肥肥在度咕了喔~

哈哈~肥ㄟ...你累了喔~

沒多久~肥肥就.......

呼呼~先躺著休息一下吧~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你躺的很好笑耶~

真的有這麼累喔~
你阿母我都還沒喊累~你有這麼累ㄚ~
需要蠻牛嗎??

帥TEDDY其實也很累嚕~
可是牠比較會認地方吧~
所以都沒躺下耶~
不像臭肥~隨地就躺~
辛苦你嚕~TEDDY~

肥肥:麻麻~我沒有累啦~我只是閉目養神一下~
   這樣涼涼的~當然要享受一下咩~
肥肥麻:呵~睡一下~精神都來了喔~

在這裡只有跑跑跟卡卡下水玩嚕~
所以~我們也在這兒休息一下下~
等兩隻狗狗風乾一下~

時間差不多嚕~該回家嚕~

我說肥ㄚ~不要連走路都瞇眼睛好嗎??
要看嚕~看路啦!!

今天的茂林一遊就用咱們TEDDY的回眸一笑做END嚕~

是地~在這裡我們就要各自回溫暖的家嚕~
今天是不是還不過癮呢~
大家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嘿~

其他人~有沒有聽到我們的呼喚ㄚ~
記得安排一下嘿~
大家下回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