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肥肥麻我的行程排的可滿的哩~
早上要帶一家大小去虎頭碑健行~
中午大學同學聚餐
下午歐利歐的拔麻要來看牠~
哈哈哈~滿厚!!!


在報紙上得知虎頭碑有活動~
想說~就當運動吧~
帶著爸媽跟兩隻寶貝一起去~
只是~下次有健行活動我想我不會在參加了吧~ 
6點半出發到虎頭碑差不多7點多~
結果活動是從後門進入~
本來停在前門的我們~
聽說光是用走的到後面差不多也要30幾分鐘耶~
所以還是決定開車過去~
只是~~今天大家都總動員啦~
我光是從前門一路塞到後門已經是8點多啦~
(天ㄚ~~若以正常的時間應該不到30分鐘的車程~
我竟然塞了快一小時耶~~)
很好~好不容易塞到後門啦~
天ㄚ~~現在是這樣ㄚ~
沒有停車位~
噗.....要繞虎頭碑的湖一圈在開出去嗎??
還好在等停車位的同時,有位工作人員跟我說妳就靠邊邊停好~
因為裡面都停的差不多啦!!
我的老天爺ㄚ~人這麼這麼多ㄚ~
天氣又熱~我有點後悔了耶~
不過都到了~就跑去領摸彩卷吧~
那個摸彩券ㄚ~要走完全程蓋章後在拿去投~
說是在走到前門蓋章~要走一個小時~我...我....我中午還有約耶~
所以~~所以~~我放棄啦!!!
因為等我們拿到券走個路已經10點多啦~
就知道這樣有多麼的塞了吧~
結果還是歐利歐先放棄的哩~
因為太熱啦~牠最後還直接趴在地上賴著不走~
算了~我想今天這趟健行真的是來看看的而已~
我們不要在跟人家塞啦~
還是回家休息好啦~
不過這次想早點到家也很難耶~
因為整個虎頭碑已經是大爆滿啦~
連要出去也是塞~
就這樣又塞了30分鐘~
哈哈~今天的健行感想~就是體驗在湖邊塞車的感覺~
為何這一段都沒照片哩~
因為沒心拍照了啦~~~

回到家快11點半嚕~
趕快去沖個澡跟同學們見面啦~~
這部份就不多說啦~
許久不見的大家話家長了一段之後~
接著歐利歐的拔麻要來家裡看他的兒子啦~
而她也帶了歐利歐的妹妹~黑糖來~
想不到~兩隻一見面~
還是只有一個字~
吵~~~~~~

 肥肥對小型犬較沒興趣~
但是只要是第一次見面的~
牠一定要把對方聞個夠~

而兩隻黑魯魯~今天真的是吵到不行中~
以前都是歐利歐的聲音~
今天哩~都是黑糖的聲音~
而且兩隻都是高分倍的~

兩團黑嚕嚕的~都看不到厚~
其實也拍不到~
實在是太好動啦~
就像猴子一樣嘛~

就在這同時,另外幾位同學來到了黃金海岸~
於是我們也帶了寶貝到那邊走走~
唉~說真的!!
我很佩服耶~
看到這樣的天氣我壓根子都沒想到要去海邊~
因為太熱啦~
但是同學難得到台南~不去就不好嚕~
不過也因為天氣真的是太熱啦!!
所以同學沒停留很久就走嚕~
看看吧~肥肥才走這樣的路就.....................

牛舌餅又出現啦~~哈哈哈~
熱厚~~
是ㄚ~天氣真的很熱ㄚ~
所以..........
先抓到剃毛好啦~~

經過了1一小時多的努力,初步的樣子出現啦~
(哈哈~因為我買的是小電剪~所以要分兩次剃比較好~)
肥ㄟ.....有沒有清涼一點ㄚ~

接著換黑魯魯ㄟ......
要剪大家一起來吧~
不然那麼長的毛看起來也很難過捏

哈哈~! 感覺是不是好很多啦~
呼~連我自己看了也舒服多嚕~
不過肥ㄟ....你還不算完成喔~
等你皮膚好一點在來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