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大凍山的~
但是呢~肥肥拔說六義山那邊可以看到油銅花~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營地~往甲仙鄉的六義山出發嚕~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路~看著地圖~就隨興的出發嚕~~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不熱陰陰的~我想只要不下雨~
這種天氣真的超讚的啦~~
因為我們從左鎮進去~
還好沿路指標還算清楚~約1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六義山嚕~

六義山好像有3個登山入口吧~
而我們選擇在聖保宮這個百葉入口為起點!!
只是~很可惜的沒拍到這裡的照片~
這裡真的可以說是開車爬山喔~
往聖保宮的路只能一部車前進~不能會車~
而且會有點迷惑的是~前面的路真的可以在往上嗎???
按地圖來看~從百葉入口進去~聖保宮還要在往上500公尺~
爸媽擔心這樣的路不好開~
所以我們就先在這路口等~
肥肥拔就將車子開上去停車~~

肥肥有開心喔~~因為今天人不多~
真的太適合讓牠們自由自在的逛大街啦~~

肥拔停車去~兩枚下車就狂跑嚕~
尤其是歐利歐~根本就是過動兒~
我都拍不到牠~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

喔喔~肥肥拔停的有點久耶!!!!
500公尺應該不算遠吧~~

這個就是百葉步道的入口嚕~
@_@ 階梯~我看到階梯腳差不多就軟了一半嚕~

好不容易等到肥肥拔下來,肥肥拔說~上去還要一段距離耶~
而且路還蠻陡的喔~
還好~先讓爸媽下車~不然走下來也是粉累的~~


好嚕!!人員都到齊嚕~
咱們出發嚕~~GO

有沒有看到最最最前面有一團黑黑的~
沒錯~那就是過動兒黑魯魯~
總是衝最前面~
而肥肥喔~都是跟著旁邊多啦~

哈哈哈~這兩位一看到階梯跟我的想法也差不多啦~
爬山最怕爬階梯啦~
因為這個會粉累的~
不過今天又不敢時間~慢慢爬啦~

衝最前面的歐利歐~也因為愛玩~肥拔就在最前頭擋牠~
不讓牠衝前面~
結果也玩起來~只要肥拔一回頭~歐利歐就像猴子一樣~狂跑回~
有時候牠自己hinh煞不住就往肥肥身上撞~
這臭小子 ~煞不住還不忘有肥肥可當牠的肉墊喔!!

所以黑魯魯最後都不敢衝到前面去~
只跟在後面~

而壓後的我~為了等兩老~
所以拍肥肥跟歐利歐都只能拍背影~~
哈哈~所以牠們都是用屁股入鏡~

來到了第一個涼亭嚕~
在這裡可以看到南化水庫~

而黑魯魯到這裡已經變成了非洲難民啦~
髒到不行中~~~

從肥肥背後的這個角度看過去~
可以看到喔!!

只不過今天氣不好~
陰陰又霧霧的~
所以拍到的水庫好矇矓ㄚ........
不過半山腰~風吹來涼涼的~
對夏天而言~真的是天然的冷氣ㄚ~舒服舒服~

其實六義山並不是高山~
但是~因為樹夠多~所以不怕陽光大~
這一路因為是走階梯~所以才會覺得有些些的累~
不然其實這座山比大凍山簡單多嚕~
不多說~繼續前進嚕~~

走~往觀景台前進嚕~~

ㄟ....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肥肥有瘦一點點啦~
只是這張照片又把牠瓦斯筒身材表現的好明顯ㄚ~

不過有興趣來玩的人~可能記得帶防蚊的喔~
夏天到了~蚊蟲比較多~
而且這裡螞蟻也多~
所以還是要多多注意喔~

肥肥只要一看到我們沒跟上~
馬上又會回頭找我們~
牠拔拔都爬到最前頭了~
但還是不忘走回來看看~
肥ㄟ....麻麻我就是愛你這麼貼心啦~


未完~~待續~~~

看~~油桐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