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一點點我的六義山之旅就可以寫完~
偏偏痞客不讓我將這些字擠進去~
所以只好又多一篇嚕~ㄎㄎㄎ~

不多說~
我們來到了甲仙的街道~
停在休息中心
~我們沿路找找看
~
畢竟是帶著兩隻狗
~
結果有一位好心的老闆~一直跟我們介紹吃的東西
~
我看到寫著~2F冷氣開放~1F也有座位
~
不然就問問嚕
~
沒想到~老闆就說~進來坐~樓上有冷氣喔
~
我說~可是我們有帶狗可以嗎??不然坐樓下好了
~
老版說:沒關係沒關係啦~樓上有冷氣比較舒服
!!
我說:這樣會不會影響其它客人ㄚ
~
老闆說:不會的~樓上請喔
!!

呵呵呵~老闆~你人真好ㄚ~看到阿肥都哈哈哈了~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

來到2F用餐區~因為是帶狗狗~所以我們選擇最邊邊的位置~
舒服吧~肥肥~有冷氣吹喔
!!

黑魯魯也累了厚~看你跑成這樣不累才怪哩~

這裡餐點不算貴
~
我點了炒烏龍麵
~
肥拔點了牛肉燴飯

阿公點了山羌繪飯
阿嬤點了炒素食飯
還另外點了炒過貓
招牌筍絲湯,還有一盤超香的煎蛋~
總共520
~
都沒拍到照~是因為肚子餓啦
~
全部都在肚子裡嚕!!ㄎㄎㄎ



而這位帥哥~有得吃~兩道口水~哈哈哈~應該叫水龍頭啦~
有看到嗎??
肥拔光笑都拍不到精典畫面

看到了嗎??還留著嘴邊的口水~
哈哈哈
~~

好嚕!!吃完飯也該差不多回家嚕
~
本來還想說溪水玩的
~
但是阿公身體不太舒服所以還是打道回府嚕
~
結束了這一趟六義山之旅
~~

這裡不遠~所以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在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