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個基地我們約了好久~
但是卻一直沒去成~
因為大家時間都喬不太起來~
好不容意等時間都喬定了換天氣來亂啦~
ㄚ....現在是這樣ㄚ~~
就是不讓我們去玩嗎??
但是~ 如果這樣就放棄~

那我就不叫肥大帥啦~~
哈哈哈~~
是的!今天是我跟TEDDY麻~排除天氣來亂的因素~
我們往秘密基地前進啦~
自從上次肥肥與卡卡同車搞車震後~
我已經很明白~肥肥不能與其他狗狗同車~
因為這小子太會搶地位啦~~

但是這次就我們兩位女生~ 
而TEDDY跟肥肥之前都一直不錯~
所以~這次還是嘗試讓牠們同車看看~

 我只能說:TEDDY真是辛苦你了~
其實剛上車~肥肥還是忍不住~ 
但是遇上TEDDY的個性實在是太好啦!!
(TEDDY~肥肥麻要為你掌聲鼓勵一下~)
有因為TEDDY的容忍最後肥肥沒輒~接下來一路兩枚都很乖了喔!!

就這樣我們一路開往白河的方向與阿布與阿芳會合~
來到這兒都快中午了~(要不是大雨來亂~其實我們還可以更早呢!!)
本來阿布想說先帶我們去吃飯~
但是想到這幾天都是午後大雨~
所以還是先帶領著我們往秘密基地前進~
原本我跟TEDDY麻還在想說~這次阿布與 阿芳會帶幾隻寶貝~
沒想到~三隻全出動耶~~

就這樣~今天去探訪就有5隻寶貝啦~
分別是:
肥肥家的肥肥~
TEDDY麻家的TEDDY
阿布與阿芳家的:TEDDY,妞妞,妹妹
兩隻TEDDY都是黃金喔!!
這也讓肥肥在後半段發生了一段插曲!!

跟著阿布的車往目標前進~
秘密真的是秘密~
有夠隱密的啦~~
路是越開越小~
(那個阿布大人~如果要我自己來~我真的是找不到路啦~)
就這麼的翻山越嶺我們到了喔........

一到這個基地~大伙下車後~忙的哩!!!
阿布家的TEDDY~就以阿迪來稱呼
而TEDDY麻家的就以迪迪來稱呼嚕!!
到達後第一個衝下水的就是阿迪啦~
地陪就是不一樣~
都知道要從那邊著手玩起~

只是阿迪自我防衛很強~
雖然之前去GOGO有見過面~
但是肥肥那時候的眼裡只有拉麵葛葛~
所以第二次在見面~可以說是份外眼紅啦!!
在我還來不及看到的情況下~
兩隻開打啦~~
阿迪咬肥肥,肥肥咬阿迪
兩隻大狗嘴巴都張的好大~
我只看到阿迪緊咬著肥肥的耳朵~
在阿芳與阿布的搶救下~
兩隻總算是分開啦~
也因為這樣~
阿迪被阿布帶到一旁修理~
阿迪~肥肥麻跟你說聲對不起ㄚ~
肥肥比較皮啦~
所以請你不要跟肥肥計較嚕!!
也因為阿迪跟迪迪都一樣~
害的肥肥兩隻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肥肥被嚇到啦~
一度傻掉~
最後還是阿布叔叔帶下去玩水~
才讓牠有小小回神一下~

不過這小子可是傻了一段時間哩~
因為一度迪迪來玩~
牠以為是打架的阿迪~

 


一度要讓肥肥重拾信心,連TEDDY麻都喊的快燒聲啦!!
辛苦了~TEDDY麻~


拉拉的眼睛是不是都很遲鈍ㄚ~
我想從肥肥的反應來說~
真的是這樣吧~
一直以為迪迪是阿迪~

看肥肥看迪迪的眼神就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受傷的心恢復的還蠻快的啦~
最後這個池剩下肥肥的時候~
(因為其牠先到另一旁玩水去啦~)
玩起水來就更加的開心嚕~
我也不知道肥肥啥時在水裡也學會等待的動作~
今天的發現,讓我覺得牠好可愛唷!


看著我拿球準備要丟~
牠在水裡等還有打水~
是不是很可愛呢~


唉唷~我真的很愛看肥肥這樣子~口愛捏~

在這裡玩水其實還是有下雨的喔~
只不過~都一陣一陣的~
還不至於讓大家躲雨~

 


這在這麼一來一往的玩耍中~~
肥肥不自覺的又盯上了一個獵物嚕!!!

唉~肥肥ㄚ~你還真的是不改這個性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