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拖粉久嚕~~再不快補一補~
我怕我會忘了~哈哈哈~~

各位!!本列車即將開啟~未上車的旅客請快快上車喔!!
本車由阿迪&迪迪&肥肥 三位帥哥車長為你服務~

好嚕!!列車即將出發~
請大家繫上安全帶喔~
我們要出發嚕~~

接著由阿迪來尋看大家的安全~
另外還有我們最最最最美麗的妞妞&妹妹來為大家服務喔!
若有需要可以呼叫一下喔!!!


難得有這麼多的小火車在這裡,我們這些拔拔麻麻各自帶著寶貝們拍照去...
肥肥現在所在的列車,是我使進吃奶的力量將一頭重達33KG的豬 ~~~
噗噗~~ㄟ.....不是豬啦~肥大帥上去的!!
呼~~真的是肥肥ㄟ~我真的要好好的幫你減減肥啦~

不過辛苦抱上去~
拍照這麼帥的照片也值得啦~
哈哈哈~~~
上去都不容易啦~
下來呢~~
當然也是用抱的下來ㄚ~~
真的是不太相信我自己抱的動33KG的兒子ㄚ~



光是在火車上大家輪流拍好多ㄚ~
每一隻都分配到喔!!
但是~
要讓這些大寶貝們可以固定這樣的姿勢~
真的要給阿布大人拍拍手喔!!!

說真的在綠色的草地當背景~
每張拍起來都好帥喔!!
看樣子!!
肥肥今天真的有開心到啦~~
當然~我也開心到嚕!!!

趁著雨還未下的時候~
離開了糖場~
阿布又帶我們來到了一間???的廟~
聽說這裡很有名~
歹勢~這次肥肥麻都沒有做足功課喔!!

從這裡俯看風景真的很美ㄛ~
不過也因為今天天氣不好~
看不到夕陽~


從這裡下去還有一大片的草地~
如果大伙可以下去跑跑一定會跑到失神啦~~
但是~眼看著天一直的黑起來~黑起來~
所以~~這裡有機會~我們會在來的啦~


是地~離開之後~有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嚕~
因為teddy麻還要回高雄~
而且回家後還要幫寶貝們洗香香~~
一路跟著阿布的車子走~
都已經是快到他們家前的巷子了~

咦!!!!
ㄚ....過了耶~
我問teddy麻~阿布家不是要從這個巷子進去嗎??
 ㄚ~~現在要去那ㄚ~
teddy麻:ㄚ知~

原來~~阿布帶我們來到了蓮花公園啦~
阿芳說:都一趟來嚕~~趁雨還沒下~我們來這裡拍拍嚕~


結果也只有我們下車拍照~

其它三隻寶貝就留在車上等我們嚕~
今年的蓮花我們沒機會看到~
這時間也差不多都變蓮子啦~
哈哈哈~~

好嚕!!因為這時間差不多有飄起了毛毛毛的雨嚕~
來了一趟白河~
當然要帶個蓮子回家ㄚ~
在阿芳的奶奶家買了蓮子之後~
我們就起程回台南嚕!!
沒想到~
真的就在這時候下起了大豪雨ㄚ~
肥肥麻的車的雨刷也高歌起來~
阿布看這樣的雨一時應該不會停~
想說南二高雨會更大~
想帶我們走中山高~
因為路癡嘛~不敢亂亂走~
還是開南二高回家~小心開就好了~
是地~就在我們開上了南二高過了白河收費站後~

兩極的反應~因為過了白河之後竟然沒下雨耶~
ㄚ現在是這樣ㄚ~~

有點讓人霧煞煞的捏~
不過也還好是回家的路上才下雨~
不然這些景點應該也玩不到了吧~

是地~在回家的路上~
兩位小朋友也累啦~
teddy比較ㄍ一ㄥ~
還好有喬到了一個位置~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而肥肥呢~~


把teddy 的屁股當枕頭啦~
真的是笑翻了我還有teddy麻~

在此感謝~
今天的午餐是由阿布家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下次要說好~不可以這樣喔!!^^
也謝謝teddy麻的蓮子~
唉唷~一起去大家有個伴啦~
因為肥肥比較鴉霸啦~還好teddy能容忍牠~
沒有搞車震~所以不用不好意思喔!^^

是地~原本探訪秘密基地還有u-mi麻一家~
但是時間上一直喬不出來~
在加上本來約好的時間換天氣來亂的~
還真的是排好久~這次先由teddy麻跟肥肥麻我先來~
接著~8月份~如果時間上ok~
我們將會在探訪一次喔~
期待下次大家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