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們真的來墾丁嚕!!!
是地~星期六跟肥肥拔(我弟)在聊天說~好熱的天氣ㄚ~
肥肥拔就說~這種天氣最適合去墾丁玩啦~
我就隨口說~那麼我們明天去墾丁好不好ㄚ~
沒想到~肥肥拔竟然會說:好ㄚ~

就這樣~
我們一家3姐弟+一狗肥肥~就醬子來到了墾丁啦~
因為決定匆促~
而我也粉久粉久沒來墾丁了~
一早先上網看一下之前NO家與PUMA家的墾丁遊~
只記得看到了社頂公園跟後壁這些景點~
其它的我都不知道該這麼去~
反正就一路開到那玩到那嚕~
沒錯!!!我們來的第一站~
~~~~~社頂公園~~~~~
沒想到原本陰陰的天氣~
一來到墾丁竟然是豔陽天~
我想這就是屬於墾丁的天氣!!

是地一定要在這指標拍個照~
看著陽光有多大ㄚ~
肥肥麻我可是全付武裝ㄚ~
看看咱們肥大帥有多開心


沒錯~在PUMA家看到了社頂公園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跑到失神~
不過我們趁著還未中午先到裡頭去走走看看嚕~
一路上我可是陽傘+長袖+防曬油~
反正能遮的都遮了啦~
這感覺有點像怪婆婆耶~噗噗~
不知我們到的時間來說是算早嗎??
往裡頭走其實沒有幾個人耶~
這裡說是小峽谷!

的確~到後面真的還蠻窄小的~
但是~~~
通過窄小的出口沒路ㄚ~
只好又往回走嚕!
O.O 是路標不明顯~還是我們比較遜呢~
順著路走到叉路又發現了一個可遙望景色的地方~
不過ㄚ~
陽光真的好刺眼ㄚ~


不然站在高崗上的感覺就是很想吶喊一下~
今天風吹起來是舒服的~
陽光照起來是粉熱的~
但是~~~
能出來玩~
感覺是輕鬆的~

好嚕~
我們找到涼亭休息一下~~
延途往裡頭走~
其實說真的!!
我覺得這裡的樹長的好奇怪喔~
我不敢拍照~
肥肥拔還說~
這裡很適合拍鬼片~
我也是這麼覺得耶~
若有機會大家來這兒玩的話~我是比較建議人多點走比較好~
實在是不會說那種感覺就是了啦~
如果想親自體驗的人~有空可以來走走嚕!!

也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啦~
在中途遇上了一條小溪~
眼看著肥肥熱到不行中~
就跟牠說不然你下水消暑一下吧~
沒想到~這小子真的是馬上就跑下水去了呢~
看樣子真的有熱厚!!

好了~肥肥ㄟ....我們趕快去休息嚕~
延著路走沒多久就往一個叫不知道名的涼亭上去嚕!
看這小子~馬上就躺下休息嚕!!

這樣就累了嗎??肥肥~
等等還要玩水的捏!!

我覺得來墾丁玩的人真的好厲害喔~
這麼熱的天氣~
而我要不是因為肥肥拔說好~
我想肥肥要來墾丁的時間還有得喬的咧~
肥肥~你可要好好的謝謝拔拔啦~
願意帶你來~

現在也已經是12點多嚕~
我們該走出去~
不知道往出口還要多久~




往出口出發~
一路上遇上好多蝴蝶啦~螞蟻啦~蜂啦~
最恐怖的是遇上了一隻超大隻的蜈蚣~

天ㄚ~~真的是自然公園捏~
知道嗎??光是那隻蜈蚣真的很嚇人~
肥肥拔拿相機要拍~沒想到牠溜的還挺快的~
一下子就躦到石頭縫裡~
我想這裡也不是久留之地~
我們還是早點離開吧!!

走著走著~總算是來到了出口處啦!!
在這兒我們發現了一個五分亭~
感覺不錯~
我們決定去外面買個午餐來這兒野餐嚕~

其實這兒也沒賣啥餐點~
聽這裡的商店說~
大家都是往墾丁大街去~
所以這裡要供應的東西其實不算多啦~
不過我們也算隨性啦~有得吃的就好~ 
剛好有賣鍋燒麵~那就是我們的午餐嚕~

接著~肥肥的目光盯上了一個獵物喔~
是啥呢~~





是一頭豬啦!!!!



這隻豬也不怕人~也不怕狗~
噗~噗~
肥肥剛開始有過去打聲招呼~
結果~本來兩隻還靜靜的對看著~
沒想到~
這隻豬竟然開口要咬肥肥ㄟ.....
肥肥嚇了一跳~
而我卻是被我姐的叫聲嚇到~
不過肥肥的反應真的是讓我們笑翻了~
哈哈哈~~好了!我們就不要招惹那隻豬嚕~
趕緊去吃午餐啦~
肚子餓嚕!!

回到了剛剛的五分亭~享用著餐點~
沒想到~在這裡天氣也起了變化嚕!!
眼看著烏雲漸漸的靠過來~
天氣變陰陰的~
不過第一次在這樣的午後享受著餐點~
其實還蠻舒服的呢~
正如此的沉碎在這悠閒的感覺裡~
我姐突然大叫一聲~
那個...後面....後面.....
我跟肥拔一同回頭看~
天ㄚ~~
竟然是掛著一隻超大的蜘蛛啦~
有多大~
比人的手掌還大耶!!!
這麼這公園裡處處都是恐怖份子ㄚ~
要說我們今天很幸運嗎??

不過還好蜘蛛不亂動~
我們不靠近就好嚕~


沒多久~天也下起了一陣大雨~
不過陽光依然還在~
這西北雨都一陣一陣的~
真希望等一下玩水可不要下雨ㄚ~
今天都還沒跟我寶貝兒子合拍耶!
趕快請拔拔幫忙拍一下!!

我好喜歡肥肥這個笑容喔~
很可愛厚~



肥肥姨也來拍一下嚕!!!

呵呵呵~一樣~笑容一百喔!!!!

過了一會~雨也停了~
我們快離開吧!!!
因為這裡面好像埋伏好多恐怖份子喔~
走嚕~我們往下一個地方出發噜~~
走出五分亭就是社頂公園最大片的草原啦~
不過肥肥看到這麼大的草原竟然都沒有想到跑的樣子耶~
還是拿出球還吸引牠~
不過這小子檢球也沒啥衝勁~

好啦~把體力留著等等玩水用~
上車嚕!!!
我們往下一站出發~~
想找個可下水的地方~
肥肥拔說在佳樂水那邊有沙灘可下去~
因為南灣太多人啦~
我們不想擠~
就往南端出發嚕!!!

一路上我總覺得很多點好像可以下去玩~
可是肥拔說那些是適合潛水的地方~
都是岩石多~
怕肥肥的腳會受傷~所以我們還是找沙地比較好~
之前有在NO家看到情人灘~
可是~那在那~噗噗~我也不知道ㄚ~
反正就沿途找嚕!!!

哇~來到了這裡~
看一下~咱們肥大帥的耳朵跟舌頭都飛起來啦~
這裡是那ㄚ~
呵呵呵~就一個可拍照的地方嘛~
這裡應該是所謂落山風的點吧~
風真的很大ㄚ~
看肥大帥的樣子就知道啦~


有人要吃牛舌餅嗎??



好吃的牛舌餅在這裡喔!!!

呵呵~~看肥肥的舌頭長成這樣~
看樣子 ~心有多想下水玩ㄚ~
從這兒看下去~
是有沙灘可戲水ㄚ~
可是這麼下去ㄚ~
肥肥拔就先去探路嚕~


ㄚ~看到拔拔回來啦~ 
肥ㄟ...舌頭可以收一下嗎??

肥拔說那邊沒路下去~
就到下一個點好啦~~



那我們繼續往前找點嚕!!!


~~~未完~~~待續~~~

走~~我們玩水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