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墾丁的沙灘真的很美~
蔚藍的天空,就是讓人心情都清爽起來!!
也難怪這裡一到假日人總是滿滿滿~
想和你去吹吹風~踏踏浪~
肥~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在岸上休息的時候突然想起大家都有用鞋子留影!!
我也跟肥肥來玩一下!!! 
噗~~這是我第一次在海灘玩穿沙灘鞋耶!!          
                                ↓                                     
         


肥肥看我在拍照~還一度跳上來!!
真是來亂的喔~~

就在沙灘不遠處發現了一個東西~
知道是什麼嗎??
真的還顢訝異的說~
我只看到有刺的東西~
沒想到近看竟然是...........




是一隻河豚耶!!!!

我想應該是前幾天颱風天的關係吧~
牠已經是睡死在這沙灘上啦!!
不過很怕肥肥跑過去咬~
所以趕快把肥肥引到別的地方~



一有球就想玩的肥肥~
中間休息還是咬著球要玩~
不過差不多要整理一下嚕~
天色也差不多了!!
大夥就在沙灘上玩起了躲避球~~

別懷疑!!
攻打手分別由肥麻~肥拔~肥姨~擔任~
而負責躲球的~就是肥肥啦!!
所以這一段都沒有照片的~
因為我們三個負責接球傳球好忙ㄚ~
還有一個更忙的是~牠竟然還會出界搶球咧!!!
原本的躲避球~
竟然演變成我們三個在躲~
但不是躲球~
竟然是躲狗~
哈哈哈哈~~~
正玩的起勁時,
肥拔的球投向我~
結果我沒接到~
肥肥看到了這個好時機~
付全力的衝....衝.....衝.....
就在我將球撿起準備轉身投向肥拔時~


就這麼巧的事發生啦~ 
肥肥的牙齒跟我的手就這麼kiss上啦~
突然間只聽到肥麻我~大聲喊了一聲~~
好痛ㄚ........

真的很痛捏~
真的很痛捏~臭肥~
請相信你的牙齒覺得會比我的皮膚還硬好嗎??
這場躲避球下就在肥麻我被臭肥的牙齒kiss到之後~
決定休息啦~~




我去大家的網誌看過~
有些小朋友很愛魯~
而且還魯的很舒服~

可是我發現肥肥並不會耶~
牠只會挖~



然後臉就變成了這樣~

其實我也很想看牠在沙灘上盧來盧去的耶~
一定很可愛的!!
可是從沒看到盧過~



好嚕~今天玩水的部份就到此為止嚕~
我們差不多要起程回家嚕!!

在這玩水玩的整身都是沙~
本來想找個可以衝水的地方~
可是~ >_< 這麼都沒有ㄚ~
奇怪哩~我記得好像有一個地方可以的~
可是到底在那裡ㄚ~
都已經開到了墾丁大街了耶~
最後在肥肥拔的建議下~
就去墾丁大街買個東西到關山那裡看日落~
順便換個衣服嚕~
既然找不到地方沖洗一下~
至少換個衣服也好~
就這樣~我們逛起才要準備擺攤的墾丁大街~
現在大街上人沒很多~
應該都是在夜晚才有!
而我們就隨便走走看看~
本來想去找小杜包子啦~
但是這時間肯定是要排很長很長的隊伍吧~
所以剛好看到戎將軍包子~
沒吃過嘛~就買來吃吃嚕!!
(不過!總結是~包子其實不算好吃!!個人認為啦~)

有了吃~這小子精神都來嚕!!
看...這眼睛多閃亮ㄚ~




最後買了魯味~我們就往關山的方向出發嚕~
沒想到來這裡的人也很多ㄚ~
一度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往路邊停嚕~
原本停好車了~正順著路往上走時,我發現這麼有好多停車格ㄚ~
我還跟肥拔說~不然你把車開上來好了~亂停總是不放心~
就這樣~車子又換了個地方停~
就當我們全都用好~
拎著晚餐往關山觀賞日落的地方前進時,看到前頭這麼有人在收停車費ㄚ~
ㄟ.........(請給我三隻烏鴉飛過好嗎??)
沒想到~這裡竟是要收錢的停車場啦~
因為我們走上來的方向正是這停車場的出口!!
ㄚ.....現在這麼辦~
三人一狗~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走了過去~
(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帶著心虛的心情~
我們找個地方可以吃魯味嚕 !!
肥大帥當然也有ㄚ~
剛剛的包子還特別留一粒要給牠呢~
是地~為何我們都選著坐在桌子上捏~
那是因為地上有螞蟻啦!!
大雨剛過~啥蟲蟲都有!!




至於今天有沒有看到日落呢???
答案是~~~


沒有啦!!!

因為落日被大片的雲層給遮住嚕~
所以~看不到~

而我們也在這裡打住了今日的墾丁初體驗~
墾丁~我們還會在來的喔!!

而在回家的路上~就有人很累了喔!!



一路從墾丁睡到家~
完全吵不醒的喔!!
連我們在車上吃東西都沒有醒耶~
看來這小子真的被我們操累了喔!!!
就這樣~這美好的一天又過嚕~~


後記:
這次的墾丁行~
肥麻我算是受傷最慘重的啦~
第一.
在快到墾丁的時候~被警察伯伯攔了下來開了一張紅單~
就在一個等紅綠燈的時候~
肥麻見前面那台烏龜車實在受不了啦!
不小心就把方向盤往右轉了過去~
開機車道超車~
噗~就這樣被烤焦的警察伯伯舉紅旗攔下~
帶肥麻將窗戶打開~
警察伯伯說:妳現在開的是機車在騎的捏~
肥麻:喔~不好意思~
就看警察伯伯到警車上拿東西(應該是紅單ㄅ)
拿粉久捏~肥麻心想~要開罰單也請動作快一點ㄚ~
警察伯伯拿了紅單走過來啦~:那個刑車跟駕照~
肥麻我一邊拿一邊說~不好意思外來的!
警察伯伯:ㄚ妳這樣說,我這麼辦~
肥肥麻:ㄚ你就開單ㄚ~又沒叫你不要開~
警察伯伯:那....我幫妳開600元的就好啦~
肥肥麻:那就謝謝你喔~
突然覺得我們的對話還真好玩!!
只不過~被烤焦的警察伯伯真的動作很慢哩~
連開個罰單也好久喔!!!
領完了紅單~當然不能破壞去玩的興致嚕~

第二.
就是在跟肥仔玩球的時候~
被肥仔的牙齒給KISS到~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