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樣步道走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一大群寶貝~
呼呼呼~~看著我都好開心ㄚ~~

不曉得是不是剛剛休息太久~
肥肥就這麼逛著逛著~竟然迷戀上大頭~
也不知道牠是那跟筋又拐到啦~
本來可以放開自由行的 ~
就在這一段路上~一直要找大頭~
真的是氣屬我啦!!

你看看~連休息眼睛還是盯著大頭看~

肥肥ㄚ~你可不可以看看我ㄚ~
你知不知道你麻為了拉你脾氣都上升了ㄚ~


臭肥~不乖!!
真的很不乖耶~

還叫~~不乖就是不乖ㄚ~
你還有理由嗎?
你還有藉口嗎?

好嚕~大家要去吃午餐嚕~~

來到了奮起湖~
這個鐵路便當當然是不能錯過嚕!!
但是我從沒吃過~因為我是麵食主義著!!
不過在這裡我也是第一次吃的!!
不過飯跟肉就供獻給肥肥啦~
 
吃完了便當~
我們起程往第二個景點出發嚕~~
ㄎㄎㄎ
是的~這次我們來到了達娜伊谷~
沒想到~要彎這麼多彎才會到這樣地方ㄚ~
因為這裡有保育類的魚~
所以我們想說要讓寶貝們游泳就到戲水區好了~
只是沒想到~
因為前幾次颱風跟豪雨的關係~
戲水區聽說已經毀損了~
所以就讓我們在第二賞魚區地方讓我們下水游樂~


有些寶貝們都很自動的下水游~
尤其是UMI家的兩枚~

MAKI有球就好辦嚕~
鐵醬呢~更不用說~
體力好得不得了啦~

而臭肥哩~
我原以為牠也會游的很開心~
但是滿腦子都想著大頭~根本無心玩ㄚ~
只好騙到一邊跟牠玩檢石頭~
重點是連我要跟牠玩~
這小子還不一定理我哩~
真的是很欠扁捏~


不過我發現在水裡面~
MAKI跟肥肥好像喔! 噗噗~~


又叫~
臭肥~你就不能狂游一下嗎??
天生愛水的你~這麼來這裡泡水哩~




ㄎㄎㄎ~只要小鐵過來~
大部份肥肥也沒輒啦!!
說真的~
這裡真的很乾淨喔~
魚也真的很多~
真不知道這幾位小朋友下水~
有沒有被魚做去角質的護膚呢~哈哈哈~
好了~天色差不多了~
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嚕~


在這一段路上~
肥肥由阿布大人帶著~
因為看中大頭的肥肥~無論如何就是跟著大頭~
我拉到最後真的是沒力啦~
所以阿布大人跟肥肥就走在最後面嚕!
而我只好看緊著大頭~
噗噗~
因為大頭的阿拔忙著"照顧"肥肥~
是地~第一天的奮起湖行~
我們就在達那依谷做個END嚕!!

回到了停車場~大頭竟然跑到店裡去耶~
噗~大頭~人家這裡已經有三隻黃金店狗了啦~
你不要充當了喔~
好嚕~
大家來合照一下~
這次奮起湖之行~

左邊開始
Q拔跟Q麻-小Q & 歐弟
TEDDY麻 - TEDDY
肥肥麻 - 肥肥
阿布&阿芳 - 大頭
UMI拔跟UMI麻 - MAKI & 鐵醬




我們轉往下一個地方休息吃晚餐~
這裡照片都沒拍~
天色也晚了~
所以~這裡就讓我們各自回憶嚕~哈哈哈~~
是地~今日遊玩的行程就此打住啦~
我們跟UMI家決定在這裡過夜~
而阿布與Q拔家要回家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