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連續假日~

麻麻都沒帶我出去玩!!

所以偶只好賴在她的房間睡覺覺

 

 

在睡夢中~~~

偶隱約夢見~~~~

上次跟大黑見面時,

大黑麻好像有拿個東西給我麻麻~~

ㄟ.....這麼都沒看到那個東西捏~~

 

ㄚ......對了~~

那個東西應該在我麻麻的房間裡ㄚ~~

反正無聊嘛~去找來玩玩好了!!!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

被我找到了厚~~

就是牠啦~~~

我可愛的小烏龜~~

 

大黑麻很捨得把大黑的玩具分一個給我捏~

謝謝大黑麻~~

肥大帥我又多了一個玩具嚕!!

因為放在樓下黑魯魯會跟我搶~

所以我麻麻特地把牠放在樓上~

只有我假日上來牠就是我專屬的嚕!!

所以~

小烏龜是我的喔!!!

大黑麻謝謝妳喔~

讓我這幾天不會這麼的無聊~

 

麻麻說要當個乖寶寶~

所以要我自己出來道謝~

大黑~~

這幾天有妳的玩具陪我~~

 真的是~~太感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