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了大坑農場~

參加TEDDY的5歲生日派對!!

10/19 十點在這兒集合~

當我們到的時候~好像其他家都還沒到捏~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放風嚕!!!

一到這兒~兩枚馬上就留一下來此一遊的記號~

哈哈~我們家歐利歐我很少帶出門~

噗~真的是帶不出門啦~

所以除非必要~我大部份都只帶肥肥出門嚕~

但是今天有個小幫手一起同來~

所以呢~~~

 

我家的小姪子說歐利歐是他的兒子

所以今天他可是扮演拔拔的角色喔!!!

 

其實大坑農場不大~我也很久沒來嚕~

所以人還沒到之前~我們就去小爬一下~

只是.....好熱ㄚ~

一路都還是走樓梯上去~

不過建議要爬這段山的朋友們~記得要防蚊喔!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有出門玩就開心的不得了~

 

我家小姪子今年才上幼稚園中班喔~

(買門票進來後才突然想到~忘了問售票人員~才中班的小朋友也要半票喔!>_<)

 

看一下肥肥~爬這一段~牛舌餅又出現啦!!

途中遇到了小白兔~沒想到兔子竟然不怕狗耶~

肥肥一直對牠們叫~牠們都沒有逃開的意思喔~

還看肥肥跑到那就跟到那~

好怪的兔子喔~

我們走了這一段~我打了個電話給TEDDY麻~

她說她們快到嚕~

我想我們也差不多可以去跟大家會合嚕!!

小朋友連拍照也搞怪一下~

 

一走下來我就遇到了Q家嚕~

一會又看到TEDDY麻與跑跑麻~

YA~今天的重點戲要開始嚕~

先讓各家的寶貝們放風一下~

等等尚未到的阿布家~

我家歐利歐有爸爸的保護之下~

竟然跟Q家的小Q公主嗆聲~

黑魯魯~你不想活啦~

人家是公主捏~你還跑去兇人家~

欠扁喔!

各位~有拍到我家歐利歐的眼睛嗎??

哈哈~下次帶出去我會把牠眼睛周圍的毛綁起來啦~

醬子就好拍了ㄅ~

肥肥今天也不乖~

被Q拔拍下了好多罪行~

回家你就知道啦~~

既上次跟跑麻一家去茂林玩水後~就沒看過跑跑跟卡卡嚕!

呵呵呵~跑跑還是一樣那麼的可愛~

而卡卡捏~我覺得牠有長大些了捏~

噗~跑麻~妳兒子又壯了喔~

這次 TEDDY的生日派對~Q麻親手做了餅乾~

Q麻~~餅乾真的很好吃捏~

Q拔~~SORRY啦~肥肥吃的東西比較狠一點~

怕吃不到餅乾所以誤將你的手當餅乾~就不小心咬下去~

有餅乾可吃~大伙都是排排站~

而黑魯魯也因為被Q公主兇後~

就躲在椅子下~

也好~也不想想自己的體型差那麼多~還跟人家嗆聲~

 

O弟你在偷偷的跟TEDDY說生日快樂嗎??

今天是你的生日派對捏~

這麼看起來很害羞呢~

就這此時過後..... 

 

 

 

 

我又忘了.......

但相機的電池啦~~

ㄤ...........

瘋了~~這麼重要的時刻竟然忘了帶電池~

所以之後最重要的時候

 

我一張都沒拍到.....

 

>_<.......天ㄚ~

不然我今天是在幹嘛ㄚ~ >_<

TEDDY對不起嘿~

肥肥麻又搞烏龍啦!!

所以Q拔~不好意思~先借幾張照片嘿~ 

帥TEDDY~生日快樂喔!

 

今天是你五歲生日~

 

你麻麻特別邀請了朋友一起幫你慶生~

姨~祝你健康快樂~陪麻麻走過無數的春夏秋冬~

五歲的TEDDY~生日快樂!!!

 

這次參加有

TEDDY家的 TEDDY (主角)

QQ家 的QQ & OO

跑跑家的跑跑 & 卡卡

小布拉家的 大頭 & 妞妞

肥肥家的 肥肥 & 歐利歐

多多家的 多多

咪娜&咪婭家的 咪娜& 咪婭

很開心認識大家~

以後大家要多多出來相聚一下喔!!

p.s要觀賞生日派對照片請洽各家收看喔!!       

這次肥肥麻沒拍到照片的寶貝們先說SORRY~

下次一定記得帶電池出門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