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墾丁牧場 . 肥拔說找到點讓肥肥玩水好了!

天氣太熱了咩~噗噗~~

可是~~開到了帆船石~阿嬤說那個石頭好特別唷!

就這樣~我們在這個比較不適合狗狗走的地方讓肥肥下水玩嚕!

 

肥肥一看到有水~也不太顧路好不好走!!

可見對牠而言~有熱厚~

其實我也不太敢讓牠走太多這樣的石頭路~

就讓牠定點在這裡游嚕~

原本想去白砂灣~可是路不太順~所以就次就放棄去看那漂亮的白砂~

而這裡剛好遇上一群來浮潛的遊客~

我好怕有肥肥的加入~會讓人不高興~

肥肥還游到浮潛客前看一下~

還好這一群不怕狗~

還一直找肥肥一起游~

謝謝你們喔!! ^^

不過肥肥在這裡吃了好多海水捏~

是口渴嗎??

一直叫牠不要喝~牠還是偷喝~

帥肥~不錯吧~這次來墾丁一樣有泡到水喔!!

 

墾丁的天氣熱的不像話~

墾丁的景色美的不像話~

來墾丁真的就是一大享受~

我不愛熱天氣~但我卻喜歡這裡的風景~

正當我還沉侵在想像世界~

有一對眼睛是這樣看著我.......

哈哈哈~~帥肥~幹嘛打斷你麻麻做白日夢ㄚ~

是地~這裡的石頭會刺啦~

腳被刺~屁股也被刺~

阿嬤看到這樣的表情~

捨不得嚕~所以~上岸嚕!!

走到停車場的地方~看到這間房子~

我弟說這個是"我在墾丁天氣晴"有拍片的場景!

看樣子~墾丁還在夯很久唷!!

接著~順路來到了龍磐大草原~

我想看到這麼一片~煩惱也應該隨著風吹沙而吹乾淨了吧~

我們就這麼延路開~~

來到了滿州鄉~

因為這一段風吹沙風夠大~就開了窗戶吹吹風嚕!!

只不過開心到肥大帥~苦到阿嬤~

因為牠整隻狗就站上阿嬤的身上~

 

到了滿州~當然就不能錯過"茂伯家"嚕~

不過這裡的熱潮跟恆春與墾丁差別好大~

這裡冷清好多~不過我們還是有到對面的雜貨店買飲料唷!!

延著路走~來到了出火!!

本來想買地瓜~可是阿嬤怕烤很久~

所以就買了爆米花跟蛋~

很特別的烤肉捏~天然ㄟ尚好啦!!

不過阿嬷把蛋烤破啦~

人家明明就有說~正放3分鐘在換邊~不要太靠近火苗~

結果她怕很久~就一直翻邊在加上放在火苗附近~所以兩個蛋沒有熟~

在出火遇到這隻流浪狗~牠很漂亮耶~

真的是沒人養的嗎???

過了滿州~我們將起程回家嚕!!

這麼兩天一夜的行程也結束嚕~

回到家也差不多8點多嚕~

肥肥一路上睡的好熟ㄚ~

回到了家~

我們在研究羊角這麼做~

當然~ 現成的麻豆就是肥帥嚕!

好可愛唷!!

肥肥~下次我們要全家一起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