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要準備嚕!!

肥: 我先來開開嗓子一下~準備高歌一曲嚕!!

就在大家暖身的情況下~

我們的派對要開始嚕~~

50.jpg 

看我們小Q公主馬上就位~笑的多.....麼.....地....開.....心~

2.jpg 

肥肥我當然也要搶大位ㄚ~

因為我噸位大嘛~哈哈哈~~

3.jpg

來來來~一起唱~~

祝QQ生日快樂,祝肥肥生日快樂~祝你們生日快樂喔~祝大家生日快樂~~~

Y^_^Y     Y^O^Y   Y^-^Y  Y^_^Y  Y^0^Y

切蛋糕~~切蛋糕~~切蛋糕~

4.jpg 

Q拔:肥肥~~奶油面膜有拉皮的效果~來~你需要一下唷~

4.jpg 

肥肥:麻麻~既然這樣的話~就多抹一下吧~

54.jpg

肥肥:我就一邊吃,妳一邊抹嘿~~

55.jpg

Q拔:小QQ也要來一下~要永遠健康美麗唷~

52.jpg

 

Q拔:排好隊唷~分蛋糕啦~~

34.jpg 

多多:我要最大的那一塊唷!!

小Q:最大的才是我的~

O弟:拔~動作快一點啦~偶等不及嚕~

ㄚ呆:Q拔~記得把最大塊的給我嘿~

37.jpg

以上這一塊~~

QQ&肥肥留給~不克前來的TEDDY & MAKI & 鐵醬~

嘿嘿嘿~~

看完了厚~~

接下來~~

就是~~~~吃蛋糕啦!!!

35.jpg

38.jpg

39.jpg

41.jpg

42.jpg

43.jpg

40.jpg

這些寶貝們ㄚ~~真的是以秒殺的數度喀完蛋糕捏~

像旋風似的狂掃一空~~

是地~大人吃飽嚕~小孩也吃飽嚕~

大夥開始哈拉打屁中~

竟然有玩起這樣的運動~

6.jpg

4d6161fd.gif 你們在幹什麼ㄚ~~竟然玩起3P啦~真是受不了~~

肥ㄟ.....你差不多點唷!!人家大頭是男生好嗎~~

5.jpg

 

肥肥:麻~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啦~第一次生日有這麼多朋友來陪我~我真的好開心唷!!

肥肥麻:好~好~好~下次生日~我們就找大家一起玩嚕~

53.jpg  

歐利歐:那有沒有我的份ㄚ~

肥肥麻:全場就你最吵~讓我考慮一下咩~

44.jpg 

歐利歐:麻麻就是偏心啦~都關心葛葛不關心我~

肥肥麻:等你變乖的時候在說吧~哈哈哈~~

是地~~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的快~

今天的生日趴對也接近尾聲嚕~

48.jpg

收到了大家給肥肥的禮物與祝福~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肥肥:4e5dd44a.gif謝謝大家~我愛你們~I LOVE YOU

肥肥麻後記:

本來不想幫肥肥過生日的我~這次會慶生的靈感來自於上個月TEDDY的生日趴~

想想~一生中能遇到的緣份有多少~

最近看肥肥還是會想到米果ㄚ~~

如果牠還在的話~那生活一定是更加快樂~

所以~我想把握現在~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只要寶貝們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

有你們的陪伴~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我們這一班~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願全天下的寶貝們~大家生日快樂~~

 P.S 感謝Q拔熱情贊助提供照片給我唷~謝謝啦~~d5f02ec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