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周末假日了~

今天肥肥家要去那裡呢???04a97f13.gif

32.jpg

是地~2年前肥肥還未滿1歲的時候,我們全家來到了關仔嶺的大凍山~

2年後我們再度挑戰這座山!!!

5.jpg 

出發嚕!!!2年後多了歐利歐~

而這次肥肥拔沒有來~因為說爬不起來~

所以改姨丈跟我們一起來!!

我想一年一年的經過,歲月真的不饒人ㄚ~

我爸跟我媽的體力與2年前比起來感覺上差好多~

因為家裡有一支登山拐杖原本我爸是不來的~

結果今天一大早就說要跟著我們去~

噗~~所以登山拐杖應該不夠用!!

我只好到入口處又買一支給媽媽用~

要不然我一個人要顧兩個小孩又要顧兩個大人~

噗噗.....

4.jpg

出來玩最快樂的還是這兩位小孩子啦~

3.jpg 

而歐利歐一放開就像是脫了僵的野馬~

2.jpg 

也還好牠們都會自動回來~

所以~就放牠們自由啦~

6.jpg 

爬這座大凍山來回要4個小時,如果沒有耐心的人千萬別挑戰這座山~

等等在往下看照片就知道我為何這麼說嚕!!

7.jpg 

一路都是山坡路~而且都是石頭路多喔~

這才叫爬山嘛~

11.jpg

來這兒登山的人都好早唷~

我們7點多到這裡~就有人下山了耶~

10.jpg

 

每個人很親切唷~一見面都會打聲招呼說早安 ~~^^

8.jpg

因為我壓後的關係~所以肥肥都會等我~

比起2年前,肥肥這次真的變的好穩重唷!

9.jpg

這種山坡路真的很耗體力,若可以的話盡可能要全付武裝比較安全~

登山拐杖,登山鞋~~排汗衫之類的~畢竟這一趟來回不是輕鬆的!

12.jpg

我老爸體力很明顯的下降很多ㄚ~

所以肥肥除了等我之外~

還會跟著我爸的旁邊~

15.jpg

看到這個標示表示我們已經爬一半了唷!!

相對的這一半的時間已經經過了1小時半啦~

13.jpg 

先到中途的涼亭休息一下,補充一下~

我記的上一趟來~見到肥肥的人都說這隻狗太胖啦 ~

要減肥啦~噗噗~~而這次~也差不多啦!

大家看到牠也是說很胖~不過~~~~還有補一句話~

說~~這隻狗很漂亮唷~體格很不錯捏~

哈哈哈~~雖然是安慰的話啦~

但聽起來比較開心點嚕!!!

14.jpg 

而歐利歐一路上來大家都說牠好可愛唷~

噗噗~~小型犬還是比較受歡迎啦~

但是歐利歐的體型要算中型的嚕~因為牠比玩具貴賓大很多~

而超活潑的黑魯魯~人家走一趟牠已經來回走好幾趟的路啦~

體力超好的~但也因為太好動啦!!

搞的全身髒兮兮的~

山上的天氣真的涼好多好多~

不過空氣真的很棒很棒~

好嚕~~我們要往上攻頂嚕!!!

16.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