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下集拖很久了厚~

在不寫ㄚ~真的會累積很多捏~

這星期就要參加多多跟咪啞的生日趴~

等一下日記積太多就寫不完啦~

 28.jpg

中途的涼亭休息一下~

補充一下營養~

我們要在往上衝刺嚕~

31.jpg

在出發嚕~若遇到這裡的登山客會告訴妳~

快到了嘿~"隔爬10分鐘就到啦~"

噗噗~~千萬別被台語的發音給騙啦~

19.jpg

其實是"再爬80分鐘就到啦~"

18.jpg

肥大帥~這次爬的不像第一次來爬的樣子嚕!!

知道一直衝會耗體力~

所以都跟著慢慢爬~

唯獨歐利歐都拍不到~

實在是這小子太會跑啦~

根本對不到牠ㄚ~~

29.jpg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不錯~

30.jpg

而且今天天氣真的剛剛好~

我媽還想說前天天氣太冷~今天到山上應該更冷~

還好~天氣回溫嚕!!所以冷也只是剛到時~

爬一段路之後~全身都暖起來嚕!!

20.jpg

肥肥ㄚ~每走一下就回頭看我一下~

每次看牠回頭看我的表情~

就覺得~好可愛唷!! ^^

26.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爬了80分鐘~

看到眼前的這個涼亭已算是到了喔!!

這裡跟上次來改變好多~

之前還蠻荒涼的~

而現在被有心人改建一下~

有涼亭與椅子讓爬上來的人有地方可休息~

27.jpg 

也因為山上溫度較低~

一般到達這裡的人~大部份都會帶茶或是火鍋類的東西~

其實感覺也蠻不錯的耶!!

不過~~這裡還不算是最山頂唷!

上次我沒到達~這次一定要攻頂才行!!!

再從旁邊的一條小路進去~

一路都是樓梯~(每次爬山看到樓梯真的會昏倒捏~@_@)

25.jpg 

攻頂嚕!!!這是肥大帥第二次攻頂唷!

所以這次一定要拍照證明一下~

噗噗~~因為延路大家都說~

哇~這隻狗狗胖胖的~體力還真不錯唷~

有爬到山頂耶~~

哈哈~~每次聽到這樣真的讓我有點不知道該這麼說~

不過只要牠們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啦!!

23.jpg 

全場就屬黑魯魯體力最好~

來回跑了好幾趟也不看牠累~

本來也是要幫黑魯魯拍攻頂照~

只是肥大帥一直定在那裡不走~

所以只好兩隻合照一下嚕!!

21.jpg 

是地~該下去跟我爸~肥肥的阿公會合啦~

22.jpg 

從這裡走到山腳下還要2個小時,我就沒在拍照嚕!!

也這樣結束了今天的大凍山之旅~

噗噗~我跟肥肥說~下次再來爬山~

只不過要更早一點來才行喔!

不然會找不到停車位的!!

大凍山~~我們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