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9年的到來~

大家有倒數嗎??

04.gif呼呼~今年我有倒數喔~

特地把肥大帥叫起來,偏偏那小子因為天氣太冷~

窩著正溫暖,根本就不想理我!!

  

只好用麵包誘惑,沒想到~一看到吃的眼睛馬上就亮起來

真的是好現實的小孩~~~

就在開始倒數5 . 4 . 3 . 2 . 牠的眼睛始終是看著我手上的麵包~

照片 003.jpg 

數到 1 ~~~~ Y^0^Y 新年快樂~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健康平安~天天開心唷!!!

是地~~接下來有的是連續放4天假,而現在不景氣的情況下~

肥麻我沒有連放~(要是放假肯定會偷哭~~~>_<~~~)

而TEDDY麻約了1/1聚餐~

呼呼~又可以見到TEDDY帥哥嚕~

也解解肥大帥好幾天沒出去的悶氣嚕~

這次約了中午12點,所以肥麻我呢又早到帶肥肥到五妃廟去放放風~

1.jpg 

今天還蠻冷的耶!!

不過有熱情的陽光,稍微能將冷的感覺驅散些!

2.jpg 

呼呼~我說肥肥ㄚ~你也跑的太HIGH了吧 !舌頭都歪了唷~

4.jpg

五妃廟人不多,所以讓肥肥醬子跑我還安心點!!

3.jpg

有得跑ㄚ~這小子開心的哩~

5.jpg

146ca8f6c413b7.gif因為跟牠玩了幾次捉迷藏之後~

牠只要稍微遠一點點(其實只有10公尺啦~~~)

肥肥會很自動的回頭看看我在那~

6.jpg

然後看我站在原地看牠,牠就會很自動的去留到此一尿啦~

7.jpg 

所以我跟牠最常玩誰的動作快~07baa27a.gif

是我躲牠的速度快,還是牠找我的速度快!!! 

8.jpg 

五妃廟是陰廟~所以我就肥肥就在前面的草地跑跑~

在後一點的廟與廟後方我就不過去了!!

9.jpg 

哎ㄚㄚ~肥耶~小心唷~可別把花弄亂啦~

10.jpg 

眼看的時間差不多嚕~

我們該去用餐的地方嚕~

有讓你跑跑耗一下體力~應該會安份一點了吧!!

12.jpg 

台南能帶狗用餐的地方,除了上次說的庫肯花園~

跑跑麻找到了位於五妃街上的紫藤山莊

這裡我好久前就有來吃過了,不過也好久沒來吃嚕~

原本有一隻店狗的~後來跑麻來訂位的時候才知道換了老闆嚕!!

不過也還好的是~願意讓狗狗進來~

沒來過就來探探嚕~~至少帶寵物來吃飯的地方就多了一個嚕!

13.jpg

這裡其實也變蠻多的耶~

路過隔壁看到這個店狗~~

146ca8f6c413b7.gif還蠻像肥肥的厚!!!

 就在我跟肥肥在路邊隨意看看的同時,

TEDDY麻帶著TEDDY到嚕!!

而後頭是跑麻帶著跑跑跟卡卡~

(跑麻真的太有勇氣了!我都不太想一次帶肥肥跟歐利歐出門呢~)

進入了紫藤用餐~

忘了拍裡面的空間~

原本還有阿布跟阿芳他們要來~

所以我們就坐在最裡頭~

換新的老闆,我就不太知道那些較好吃~

以前的紫藤火鍋很出名的~

不過我們這一群還是點了火鍋來吃~

ㄟ....顧著聊天~~

ㄟ...顧著餵兒子們~

這餐點我都沒拍~

154218d4.gif 不過~還不錯啦!

我們都是吃什錦火鍋~我個人覺得湯頭鹹了點~

料真的蠻多的捏~

14.jpg 

最後趕緊拿相機出來拍一下~

為了吃給我這張無辜的表情~

15.jpg 

而帥TEDDY知道牠麻麻啥都沒帶~

看我在拍跑跑的時候,趕緊用牠的嘴來推我的手~

在告訴我說:我也要~拍我啦!!!

04.gif 唉唷~TEDDY你好可愛唷~

16.jpg 

跑麻對兩個兒子真的是呵護加倍~

跑跑真的很可愛~躺在桌上好像是抽取面紙~

不過在這裡沒拍到卡卡~

因為怕肥肥對卡卡不禮貌~

所以~帥卡卡~這次沒拍到你~真是不好意思ㄚ~

最後確定阿布跟阿芳應該是趕不過來嚕!

所以用餐到這裡,跑麻說大伙去大南方散散步嚕!

17.jpg 

結果一走到這裡,看到了指示牌

這裡禁止犬隻進入耶~@_@

 唉~台南還是有些公園不讓狗狗進去~

19.jpg

帥TEDDY~雖然公園不能進去跑~但是麻麻有帶你出門玩有開心厚~

20.jpg 

哈哈~好不容意拍到兩兄弟的合照~卡卡&跑跑~

21.jpg 

帥TEDDY有空要叫麻麻常帶你到台南找肥肥玩喔~

兩兄弟一見面還是開心的呢~~

18.jpg

今天的聚會在到這嚕~

新的一年~

肥肥家祝大家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