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天氣晴朗~

經過一夜的休息~

一早umi麻就起床為大家營養早餐

是用冠軍米煮的粥(米的名字我忘了捏!!)

吃完豐富的早餐後~接著我們要撤營嚕~

大伙又開始收東西~

噗~我好佩服大家喔~

整車的露營東西又塞回車車裡~

是的~今天我們要往花蓮出發嚕!!

今日天氣比昨天還好耶~

呼~~有迷有搞錯ㄚ~((我的衣服還是毛線衣))

ok~各家司機集合了解一下出發路線~

我想應該是走花東縱谷吧~

沒想到~才出發後過了幾個紅綠燈~

竟然出現了車潮~!!!!

天呀~眼見前面已經是大排長龍的車啦!

今天不會是這樣塞到花蓮吧!!

隊長Q拔看情況不對~

要大家迴車~要改走海線!!!

在迴車等的同時我看旁邊剛好有冷飲店!

剛好看到隊長Q拔正在看地圖~我想應該還來的及!

下車準備訂飲料~才剛點了一杯茶~正點第二杯~

隊長的車竟然開走啦!!!

154218d4.gif ㄟ...現在是這樣捏!!

現在我要這麼辦哩!!

好不容易買好飲料~趕快追上隊長~

一路海線的風景真的很美~

不過海線的風景照片全在肥哥的相機裡!!

((所以這一段的照片晚一點在補))

我從不知道台東跟花蓮的距離這麼遠耶~

沒想到這段路程竟然要3小時!!

我還以為只是台南到高雄一樣~

延路一直開原本路過了一個地方~

最後UMI家回頭~我們大概知道要去那裡喔!!

照片 071.jpg 

是的~經過了一個蠻特別的民宿~

照片 077.jpg 

這裡的視野很棒喔~

就先來這裡休息也讓狗兒們放風一下嚕~

照片 072.jpg 

陽光真的好熱情唷~

照片 081.jpg

這裡也是一大片草地~

說真的~台東真的好美唷~

照片 093.jpg 

光是看到這美景~真的會讓人忘了很多煩悶的事ㄚ.....

照片 075.jpg 

好喜歡肥肥這張喔~

噗~好帥好帥~

 照片 070.jpg

而陽光正大~肥肥出現了一個重大任務喔!!!

照片 085.jpg 

那就是幫UMI麻帶活力十足的鐵醬啦~

照片 089.jpg

很像哥哥帶著弟弟一起去郊遊!

照片 090.jpg 

哈哈哈~肥肥幫UMI麻暫時減輕一下~

照片 087.jpg 

我說鐵醬弟弟ㄚ~被這頭牛牽著走感覺如何呢~

因為你還在狀況外喔~

照片 094.jpg 

鐵醬:奇怪哩~我哥明明在後面ㄚ~你幹嘛一直拉著我ㄚ~

肥肥:是你一直跟著我吧~

照片 096.jpg 

看著牠們兩隻的表情~

也讓我們這些大人在一旁笑翻啦~

好嚕~我們為了清涼一下都點了冰砂~

去避避陽光吧!!!

照片 079.jpg 

這裡餐點不算貴~

照片 080.jpg

一杯冰砂也差不多150元左右吧~

我覺得很值得的是~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來這裡渡假,就算是沒到別的地方走走~

在這裡發呆一天也很好!!

照片 098.jpg  

休息足了~該是出發的時候嚕~~

照片 099.jpg

噗~一路亂拍亂拍~但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雖然我的是數位相機不是單眼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