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多多與咪雅生日趴之後,UMI麻也決定幫兩隻寶貝辦個生日趴!!

是的!UMI麻這次大手筆將GGWW 上午包場,讓各家的寶貝玩的開心!!

由於我們是北上到那邊也差不多要3個小時的時間,

這次肥麻與肥大帥搭乘TEDDY麻的車車去~

沒想到~肥肥太久沒出門啦!

一看到TEDDY~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ㄚ~

154218d4.gif 從台南搞車震到苗栗~

讓TEDDY招架不住~

每次TEDDY受不了的時候就會用超級無奈的眼神告訴我

似乎在說:肥肥麻~妳嘛管管你兒子一下!!

唉~TEDDY~肥麻我只能一路跟你說對不起啦!!

我決定了~下次不在讓你跟肥肥同車~

那個傻小子也不知道那根筋拐到~

以前搞車震也只有一下下,沒想到這次竟然搞這麼久~

在高速公路上跟在我們車後面的司機們~SORRY嘿~

一定看到一個人影在那邊晃來晃去的!!!

是地~3/28天氣陰陰的~

一路來到了GGWW 就看到了UMI家與Q家都到了~

今天的壽星已經在水裡快樂游嚕~~

1.JPG

2.JPG 

而一路被肥肥騷擾到煩的TEDDY一進來就馬上下水啦!!

5.JPG 

6.JPG 

3.JPG 

4.JPG

這位應該是LEO吧!

7.JPG 

這次參加的狗狗蠻多的~

8.JPG 

13.JPG 

14.JPG 

23.JPG 

24.JPG 

大家玩的粉開心喔!!

呼呼~這次拍到甩水的樣子~

哈哈~耳朵有飛起來喔!

9.JPG 

兩片豬耳朵~

10.JPG 

肥肥這次太不聽話了!一直不肯好好玩水~

眼中只有~~~

11.JPG

12.JPG 

難得一趟來到這裡,肥肥竟然不游泳~一直盯著TEDDY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唉~TEDDY已經被肥肥騷擾到煩嚕!

也因為肥肥不乖~我在游泳這裡沒拍到其他寶貝們的照片!

必須先帶肥肥到外面的草地玩玩~

就是你!!臭肥~~

19.JPG

臭肥~都不乖~

難得到這裡~卻不專心玩~只專心找心愛的~

20.JPG 

但也因為這裡狗味很多~

連在外面也一樣不安份!

臭肥~你的鼻子都快藏到土裡啦!

21.JPG 

 22.JPG

趁著狗兒還在玩水,反正肥肥也不下水玩嚕~

那麼~就去洗香香嚕!!!

不然等等應該會大排隊喔!

不過也在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令人緊張事件~

那就是MAKI突然整個肚子漲起來~

天ㄚ......1462831105b709.gif嚇壞所有在場的每一位~

大家最怕就是胃翻轉~

這麼突然間MAKI肚子鼓成這樣呢~

UMI麻趕緊找多使拔來看看~

((拜託~別嚇我們ㄚ!))

因為MAKI的精神狀況都還好~

在多使拔的建議下先觀察牠的狀況~

這中間多使拔可能有打電話去問醫生

(((UMI麻事後有說)))

突來的這一段插曲真的讓我們個個都很緊張~

不過最後判定是喝太多的水~~真的是虛驚一場~

(((我們這些家長們可沒也那麼強的心臟在承受)))

事後多使拔說他泳池裡的水位下降很多~

噗噗~原來都灌進MAKI的肚子裡嚕!!

不過還有另一個共犯~那就是多多~

這次的生日趴肯定是嚇壞了UMI麻嚕!!

這次我都沒拍到其他的寶貝們~

都是肥肥不乖~不然這次有新朋友耶~

臭肥~都是你啦!!

25.JPG

26.JPG 

拍不到別家的小孩,倒都拍了肥大帥~

拍的照片都可以出寫真集嚕~哈哈哈~雖然技術有待加強~但看自己的兒子這麼看都帥啦~

27.JPG 

28.JPG 

這次肥大帥的情人們可都有出現喔!!

29.JPG

不過這次他換對象啦~

那就是長髮飄逸的teddy啦~

唉~我只能說肥肥你真的是太花心了喔!!

30.JPG 

為了不讓肥肥在騷擾teddy,把牠帶去跟鐵醬做伴~

讓調皮的鐵醬盧你一下,你就知道別人的感受是如何~哈哈哈~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9.JPG

噗噗~肥肥ㄟ~你別說鐵醬喔!

因為你也一樣很廬喔~

接著~所有參與的寶貝們洗完香香後~

我們要吃蛋糕嚕!!

再家長們先填飽肚子之後~馬上要開始慶生派對~

原來除了maki與鐵醬之外~還有一位壽星~

((不過我不知道名字~ㄤ~~真是不好意思!!))

41.JPG

42.JPG 

每個小朋友都好期待喔~

因為有蛋糕可以吃啦!!

祝福三個寶貝們~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所有的寶貝們大家都一樣喔!!

所以~肥肥~你也要乖乖的喔~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麻麻我只要看到你這樣的笑容ㄚ~煩惱都減輕好多喔!

44.JPG

今天來有認識到一位新朋友~牠的臉憂鬱程度不會輸給肥仔喔!

40.JPG

我忘了牠的名字,但牠可是隻導盲犬喔!!(掌聲鼓勵鼓勵!)

年齡有6歲了,但聽說因為較受不了對吃的誘惑所以提早退休!!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偉大~

我家這隻也是受不了吃的誘惑ㄚ~

46.JPG 

看看肥肥只要有吃的眼睛就是這麼的亮~~~

45.JPG 

這次的生日派對~

我沒拍到的寶貝們對不起嘿~

實在是兒子帶不出門~狀況連連~

沒機會跟大家打聲招呼~

不過很開心透過umi家我跟肥肥又認識更多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有機會南下的話~

可別忘了肥大帥唷!!!

 

是地~~原本今晚要到石水坊露營~

但天氣來亂~害我們露營不成,臨時改住民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