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跟Q家與TEDDY家一起參加"內外寄生蟲"獎習~

已經很久沒當學生了~聽課還是會想打瞌睡厚!

因為這次是沒帶寶貝們的~

所以我們就來了一趟美食之旅~

四個人就往安平老街遊玩嚕~

噗~這次因為沒帶狗所以就沒帶相機~

結果說什麼要美食哩~在周式蝦卷吃了個小吃~

醬子也讓在場的3位女士們飽了肚子~

接著逛一逛~又看到了杏仁豆腐冰~

結果一趟美食之旅~我們才吃這樣而已~

哈哈哈~~苦了Q拔~沒填飽肚子~想在吃~

卻沒人有肚子可陪他在吃!!!

不過我跟Q麻到是敗了個勝利品嚕~

那就是......

1.jpg 

是地~我把小黃帶回家嚕!!

不知道肥肥會不會喜歡呢~

所以回家趕快把小黃交給牠照顧嚕~

沒想到~

2.JPG 

ㄚ~現在是這樣ㄚ~

竟然沒人理小黃耶!!!

既然這樣~那就我自己玩嚕~

我都不太敢按下去~當肥肥看到我拿起小黃就開始好奇這小傢伙嚕~

((玩到一半發現有聲音出現了!!))

肥肥:ㄟ..這是啥麼聲音ㄚ!

   

146ca8f6c413b7.gif 好好笑的反應唷!!

不過小黃會發出不同的慘叫聲喔!!!

 

噗噗~~搞得肥肥好興奮喔~

哈哈哈~~因為沒聽過這麼吵的吧!!

在來看看歐利歐對小黃的反應~

 

黑魯魯對這個聲音不喜歡唷~會躲捏!!

肥肥應該會很開心~

因為沒有人可以跟牠搶小黃啦~~

我把小黃收起來~肥肥還會去咬出來!!

 

可憐的小黃~今天哭好久唷!!

因為肥肥一直咬牠屁股!!!

 

不知道肥肥對小黃的持久度會多久捏~

希望不要把小黃冰起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