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勞動節關係,有連續3天假期~

原定是我們一家要去台東玩~

肥哥臨時改要上班~~

肥ㄚ公因為奶奶住院~臨時不能去~

結果~就剩肥麻跟肥阿嬤和肥肥~臨時又扣肥姨一起去~

所以捏~~這次的台東行~就3個女人加一個男人(肥大帥啦!)

就這樣~請肥爸幫忙借了趴趴GO給路痴的肥痲帶著~

我們就這樣出發來去台東啦!!!!

5/1 南部天氣還不錯~ 整裝一下後~我們7點30出發~走南迴路線~

約11點左右就來到台東嚕!!!

只是沒想到~來到台東天氣竟然是陰陰的~

這次走台11縣~第一站先來到了伽加蘭遊憩區

1.jpg 

 伽路蘭遊憩區- 有大片的草坪並設置有休憩涼亭、觀景台,自然景色秀麗,臨界山海之

間,從這裡可以欣賞小野柳、都蘭灣一直到都蘭鼻的海岸景觀,仰望台東最迷人的都蘭山

,還有最多的露天漂流木作品展覽

4.jpg 

(左邊這位是我媽,右邊那位是我姐)

這裡是我們休息的第一站~

 天氣陰拍起來的感覺沒那麼亮~

一大片草原與陽光是最配的!!!

5.jpg 

不過真的很佩服用這些漂流物也可以搭成這麼美的作品!!

其他的作品拍的不優~ >_< 所以就不放了!!

7.jpg 

我媽一直擔心就我一個人開車會粉累~

不過~難得帶妳們出來~再累也值得啦!!

(肥ㄚ公比較鬱悶啦~因為原本他很開心這次可以來玩的~那知道臨時有事!! >_<)

6.jpg 

肥肥最幸福啦!因為阿公沒出來玩,所以又讓黑魯魯留守!!

噗~~聽我妹說~黑魯魯有哭喔!!!

肥ㄟ...要是玩回家被咬兩口你就別生氣啦~

2.jpg 

噗噗~~每次出來我跟肥的照片都好少喔!!

肥阿嬷幫我拍的~

3.jpg 

我漂亮的母親大人~~

9.jpg 

肥大帥~你在想什麼呢?

10.jpg 

又被我抓到了唷~

你又到處留名片嚕!

8.jpg 

好嚕~我們要往下一站出發嚕!!!

11.jpg 

在往三仙台的路上經過了東河包子~

不知道今天算不算假日耶~接近中午時間到~人不算多~

為了怕回來經過人會很多~今天的午餐就吃這裡的肉包嚕~

12.jpg 

ㄟ....完全沒有想要拍包子的FU捏~

因為個人覺得~~不這麼好吃啦!!

所以.....就不多介紹啦~跳過.....

一路來到了三仙台~天氣依然還是陰天~

14.jpg 

來到這兒才發現很多大陸客~還有一些老人會的吧~

人還蠻多的~~

(風很大~噗~這麼大家都臭著一張臉ㄚ~)

15.jpg 

噗~阿嬤又幫我跟肥大帥拍一張嚕!!

(好像有點歪歪的捏~)

 

16.jpg 

走上八拱橋~在海的石頭上看到有人排上2009.05.01

這個不就每天都要來更新一下日期ㄚ~

17.jpg 

來到了一個涼亭~

有看到肥大帥身後的大石頭厚~

我們就繞著它走一圈~

18.jpg 

這裡的石頭都是天然風化而成~

但我看起來反而覺得恐怖耶~

一點都不想拍~感覺怪怪的~

離開了三仙台~我們往台東市的方向前進~

所以來到了都蘭,之前在NO家看到了月光小棧

19.jpg 

這裡是之前一部電影"月光下,我記得"的拍片場景~

24.jpg 

因為寵物不能進去~所以我媽跟我姐先進去參觀!!

所以我就幫肥大帥拍拍照嚕!!

21.jpg 

沒想到也吸引了一群在這兒喝咖啡的同學們也幫肥大帥拍照!!!

22.jpg 

不過~她們兩位也進去太久唷~我們兩個在外面等粉久捏~

結果阿嬤說~裡面有電視啦~正播出那部電影~所以她們在那邊看電影啦~

接著~換手嚕~換我進來看看~裡頭保留著拍照的場景及一些道具~

23.jpg 

我們沒有在這麼喝咖啡~

所以停留一下亂亂逛就離開嚕~

20.jpg 

到此一遊就請肥大帥當代表嚕!!!

都下午4點多嚕~而這裡離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很近,想說先去那邊休息一下~

流浪珊瑚 - 位於都蘭村~

沒想到~我們這麼找也找不到~明明路沒錯~但民宿捏~

那電話去問了一下~天ㄚ~這條路未免也太小了吧~

25.jpg

說真的~不推薦這間啦!

民宿的主人是一位年輕人~平常不住這邊~我們到時,沒有人在!

苦守在門外等人來~老媽一直說我這麼這麼會找~找到這一家~

等了30分鐘還是未見人來~又打電話去~老闆叫沙也~

我說門外的鎖沒上鎖我可以進去嗎??因為還是沒人來ㄚ~

沙也說可以~他說他人不在都蘭村~他現在在知本那邊上班~晚上才會過來~

算了~得到主人的允許~我們進來嚕~ 

 在這裡看了一下環境~感覺上好像沒有人打掃捏~心想~不會吧~這要價3700大洋應該不會很差吧!!

另外除了四人房的房間打不開外~其他的房間看起來還蠻乾淨的!!至少平復了我剛剛的念頭~

沒多少~有個人來嚕~來到我們去今晚要住的房間~

結果一開門一股沒霉味聞香而來~~不會吧~這是我們要住的嗎??

化妝台竟然還有鳥大便耶~ >_<

我跟那位先生說:這間房間很髒耶~你們有打掃嗎??

這位先生趕緊拿了掃把要去整理~可能看到真的很髒,馬上又說~我開另一個房間給妳們~

在回去拿鑰匙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OOXX了~渡假的FU頓時當到了谷底~

這麼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差這麼多ㄚ~

還好開另一個四人房就好很多了~可能之前有人訂過~乾淨多了~

唉~亂了我的好心情~原本想說這裡還蠻適合讓肥肥跑的~

本來想去台東市逛逛~算了~還是休息好了~反正也快6點了~

今天開一天的車~老媽說明天在玩吧~

今晚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對情侶入住~

說真的~兩人房真的比較優~我發現兩人房的房間真的乾淨好多捏~

但是這裡房間又不多~這麼會這意捏~

到了晚上沙也下班來到了民宿~開始準備一些烤肉的東西~

找了我們幾個房客跟他爸爸一起聊天~

雖然對房間我真的不滿意之外~

先排除這個~

這樣的互動倒也讓我蠻欣賞的!

幾個人從不同的地方來到這兒聚在一起,互不認識,但也在這夜空下一起吃著烤肉~

喝個啤酒一起聊天~感覺很溫馨!! 到了晚上9點多~大家就各自回房休息~

翌日~5/2 天氣晴朗~

肥大帥已經等不及到外頭跑跑嚕!!!

26.jpg 

看樣子昨晚這小子睡的不錯喔~

29.jpg 

27.jpg 

看肥大帥玩的都開心ㄚ~耳朵都飛起來嚕!!

28.jpg 

好嚕~小朋友~我們準備要離開嚕!!!

30.jpg 

噗~不太想拍民宿!因為沒啥好介紹~

至少拍一下是表示我們曾經來過~

31.jpg 

阿嬷又拍糊啦!!

32.jpg 

聽沙也的爸爸說他們另外在外面蓋了新民宿~目前正在施工中~想趕今年過年~新民宿依然可帶狗入住~

但希望你們能多用點心~在環境上的照顧!!不然就浪費了你們用心經營的成果嚕!

離開前,我有跟沙也說了一下感覺~或許是因為這裡都是2人來住,所以不像我們住四人房的感受這麼強烈~

基本上若下次來台東我是不會選擇這裡嚕~但也祝福你們生意興隆~因為你們真的很親切~

是低~我們一路往回走~下一站就是水往上流~

哈哈哈~來到這裡遇到了一大大群的大陸客~又是沒拍照的FU~

稍微繞了一下後~我們往下一站小野柳出發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