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累積了2次去都會公園的照片!!

最近天氣熱~肥麻我懶的出門~

所以苦了兒子沒地方去!!

之前透過毛毛麻的介紹~我來到了台南的都會公園~

第一次去是因為天氣剛好陰陰的~想說到那邊會是個好時機~

(因為聽說那邊沒啥樹蔭)

那知道~正要出門時,很意外的是竟然出大太陽啦~~

154218d4.gif 傻眼咧~~~

天還是陰陰的~但是咧~但是咧~陽光竟然這麼大~

1.jpg 

今天帶著小姪子再加上兩隻寶貝~

要拍照真的很困難捏~

都會公園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兒童專區~我們第一次轉到兒童專區~

噗~都是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不適合肥大帥~

倒是很適合小姪子~

3.jpg 

小姪子問我說~姨!我可以去玩嗎??

我說~我們到另一頭去找舅舅啦~

(我弟(肥拔)是騎單車過來的!)

好不容易跟小朋友妥協好~

(不然在這一區他玩~那兩隻狗這麼辦ㄚ~)

這一天~太概就只拍了這三張耶~

很混吧!!

實在是因為太陽太大啦!!!!

2.jpg 

第二次在來公園,沒想到~人比第一次來還多~

這裡都快變成林默娘公園了喔!好多人帶著愛犬來這裡~

不過大家請隋手做好撿便工作~

從這裡可以看到快速道路的橋~

5.jpg 

這次小姪子一樣有來~

4.jpg 

最近悶壞的肥大帥~

11.jpg 

6.jpg 

是的~肥帥剪3分頭嚕!!

都會公園還蠻大的~

這次走上橋上是我上一次沒來過的~

10.jpg 

這裡也是有大片的草地~

假日期間也是很多狗寶貝來這裡玩耍~

今天巧遇了一隻小的山伯恩犬~

好可愛喔!!很乖,都會乖乖的跟著主人走~

12.jpg 

沒想到山伯恩跑過來跟肥帥打招呼耶~

問了一下主人~牠才四個月大耶~

體型已經直逼肥帥啦!

腳好粗喔~毛絨絨的真的是太可愛啦~

13.jpg 

接下來.......

沒照片啦~

今天都是看小朋友玩飛盤

黑魯魯接球~

肥帥只在一旁哈哈哈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