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秘密基地後,我們轉往到一個國小~

讓小朋友跑跑順便吹乾一下毛~

只是一下車之後捏~大家各忙各的喔!

52.JPG 

多娜不喜歡玩水,但卻蠻愛跑跑的喔!!

當然啦~因為發情當中~肥肥也是聞香而來ㄚ~

49.JPG

不過怕熱的多娜大概跑了一下下之後,就跑去車棚下納涼啦~

40.JPG 

看看這是誰家的小孩ㄚ~跑的很賣力唷!

41.JPG 

劉董ㄟ...請問今天有舒服嗎??

嗯嗯!!看你的表情~今天應該玩的很開心喔!!

42.JPG 

看到肥肥在另一頭~

我馬上大聲的說~~肥肥~我要回家啦~再見唷!!!

這小子馬上就像坦克車的快速飛奔過來~

43.JPG 

好滑稽的表情喔~

44.JPG 

哇~~快要撞到我了耶!!

45.JPG 

不過從鏡頭內看到牠~我就是很開心!!

46.JPG 

連耳朵也飛起來嚕!!!

47.JPG 

肥ㄟ~下次出門會不會乖一點了呢~

50.JPG 

下次再遇到大頭的時候~你應該會節制一點了吧!!

48.jpg 

這次拍妹妹拍的最少啦~~

不過妹妹真的很可愛唷~

56.JPG 

 其實肥肥最早是對妹妹有意思的啦~

57.JPG 

跑一跑~耗一下體力~

51.JPG 

而最佳麻豆一定要頒給TEDDY~

真的是超配合的~

63.JPG 

等待有緣人的多娜真的好溫柔唷~

不吵不鬧安安靜靜的在一旁~

我好愛牠的真性情喔~

多娜~~相信妳一定會找到愛妳的人的~

53.JPG 

因為阿布他們晚上還要做生意~

所以離開國小之後~找了一家露天的小館~

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小孩子們休息~大人們就八卦一下嚕~

看看我們妹妹是不是很可愛~

58.JPG 

這隻是店鳥~很特別的是牠在吃雞腿ㄟ~

61.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好厲害唷!!

62.JPG 

大頭&劉董ㄟ~

兩個都是長毛飄逸型啦~

不過TEDDY有減肥成功,所以這次肥肥都沒找牠!

反到是一直找大頭~~因為大頭有變的有肉肉一點喔!!

59.JPG 

臭肥~~下次不准在這麼沒禮貌!!知道嗎?不然就不帶你出來玩啦~~

60.JPG 

是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就在我們要回家的路上~也下起了大雨~我們很幸運喔~

接下來~~

肥肥要閉關一下嚕!!!

肥肥要轉型嚕~

等下次重現江湖的時候~

就是肥公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