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Q拔計劃要3天2夜的墾丁小硫球之旅~

期待著旅行~期待能見到大家~~

10/16 天氣晴朗~

跟Q家與TEDDY家相約在南洲的7-11

沒想到~已經有人已經在墾丁用餐啦~

UMI家很拼喔!!

為了這次的旅行~大家都好早就出發了喔!!

會合後~~我們往PUMA家介紹的私人海灘前進~

傳說中的星砂灣位於後壁湖的一個魚港~

而這麼走~基本上我是跟車的~所以詳細位置我就不了解嚕~

3.JPG 

我只能說~這個點真的是太讚啦~~

((非常感謝鯨魚,在妳上班的時間還打電話麻煩妳~~))

沒有人捏~我們這一邊全包啦!!

哈哈哈~~而且海水好乾淨ㄚ~~

小朋友一看到這樣的地方~那有可以乖乖的呢~

全部通通都~衝~~衝~~衝~~

星砂灣2.gif 

不過呢~還是有例外的啦!!

唯一不玩海水的TEDDY~被肥哥跟多拔安撫下水~

真的是嚇到牠啦~~哈哈哈~

12.JPG 

 我有拍到的就PO出來啦!

這是憨厚的O弟

 13.JPG

可憐的O弟因為海水喝太多~結果上岸之後變嘔吐一族~

吐到舌頭都變色了~好心疼ㄚ~~

 

這是最Q的小Q

 14.JPG

最無里頭的鐵醬醬

35.JPG 

我們的老大~maki

36.JPG 

不玩海水的teddy

104.JPG 

進化文迅猛龍的多多

103.JPG 

多多也是因為海水喝太多~上岸後變成噴噴一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與o弟相形之下~這位噴噴族的可是讓我們笑翻嚕~~

當然還有最帥的肥大帥嚕!!04.gif

34.JPG 

肥帥很愛這顆足球,這好像是O弟弟的喔!!

33.JPG 

再這星砂灣停留一下之後~~

我們要去吃午餐嚕!!

這次我總算吃到了很有名的輝哥生魚片啦!!

真的是好吃好吃~~

不過~這一餐大家都罷工!!

只顧吃~~餐點都沒拍到!!

吃完好料的~

還有朋友要跟我們會合呢~

那就是嘟子家!!

我們要去今晚要住的地方嚕!!

~~~海洋玫瑰~~~

這裡可是UMI家最最最推薦的呢~

這間是今晚肥帥跟TEDDY要睡的房間!!

79.JPG

也特別感謝UMI家的承讓~讓我們住在這一館~

而UMI家來到了新的民宿!

82.JPG 

來到這裡~Q家發起兩自製的餅乾~

但是都是小朋友的~~

大人只能乾瞪眼的看著牠們大口大口的啃~

海洋1.gif 

海洋2.gif 

有得吃完全不理大人~客倌們看看ㄚ~

大家為了吃都搶成一團!!

62.JPG 

64.JPG 

也因為餅乾誘惑太大~

肥帥不乖~去搶了老大的餅乾~結果肉嘴被咬了一個洞!!

63.JPG 

肥ㄟ~自從你當公公後真的是嗜吃如命ㄚ~

小心你身材啦~~

81.JPG 

我很開心的是~現在的你變了穩定許多~雖然偶有一些小狀況~但對麻麻我來說~

你真的是很棒很棒了~

 80.JPG

大夥在海洋卸完行李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去墾丁的南端鵝鑾鼻燈塔看看嚕!

89.JPG 

現在出門拍照的代表全都交給了小朋友負責~哈哈哈~

不過有兩隻沒有入鏡喔!!那就是嘟子跟TOMY!

90.JPG 

說真的~我來墾丁都還沒來過這個點耶~

沒想到裡面有這麼大的草原喔!! 

92.JPG 

有這麼大一片~這麼可能不放開牠們呢~

94.JPG

不過這次小朋友在這裡跑的照片都糊了~所以~只好我自己看嚕!!

95.JPG 

全場最讓人猜不透的鐵醬醬~~真的是體力超好的啦!

96.JPG 

拉拉一族的代表~~

97.JPG 

還好這次肥哥也有來~所以跟肥帥玩的工作就交給他啦~

98.JPG 

而我就負責拍照嚕!!

99.JPG 

這次所有的狗狗都入鏡入~

這次我們這一班~11位大人9位小朋友

100.jpg 

北 中 南的好朋友們~相聚在墾丁

101.JPG 

天色漸漸暗嚕~該回民宿休息嚕!!

105.JPG 

這次晚餐小朋友不能跟~全部都留在房間休息,不能跟的肥帥有點悶喔!!

87.JPG 

88.JPG 

83.JPG 

只好委曲兩位小朋友在房間裡休息等我們嚕~

在UMI麻的推薦下~晚餐來到了沙灘小酒館

106.JPG 

難得沒有小朋友的陪伴下~我們就盡情的吃吧!!

107.JPG 

好吃的料理讓我也沒多拍啦~

當大家都吃飽了之後~一直有一道料理讓大家破功啦~

那就是鐵板冰琪淋

108.JPG  

真的是太香啦~每桌都點耶~當然不能錯過啦~

109.JPG 

這道真的是很正點啦~~好吃好吃~~

吃飽之後~大家轉往墾丁大街逛逛~

因為是星期五所以人潮不算多~

所以逛起來就自在多了~

今天真的好輕鬆喔~

好嚕~該回去睡覺嚕!!

家裡還有小朋友在等呢~

111.JPG 

肥帥~今晚好好的睡飽喔!因為明天我們要去小硫球嚕!!

110.JPG 

入夜的夜景好美喔!!

要熄燈嚕~~

102.JPG 

大家晚安~~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