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肥麻都沒更新肥帥的近況嚕~~

沒想到一PO 就是我家兒子變更帥的樣子~

為娘的我應該高興才對ㄚ~

不過肥帥倒是不開心捏!!!

事情是這樣來著 ~~~

今天一早~

一樣的時間,下樓準備一天肥帥最期待的早餐~~

一樣的動作,肥帥一看到我下樓就馬上迎向前來~~

一樣的撒嬌,肥帥每次都會先將屁股朝我要我摸牠的大屁股~

一樣的習慣,摸完之後哩~我就會叫肥帥把頭給我~

就這樣~~一回頭到我眼前時~

我突然發現~~~







ㄟ.....肥ㄟ~你眼角邊這麼流血啦!!!




趕緊一看~~哇~~~這麼眼角下一小塊紅紅的呢~~~


天ㄚ~肥ㄟ~你是皮膚又過敏紅疹嗎???

趕緊拿消炎粉先擦藥在說~~

1.JPG

原以為是最近這幾天天氣不穩定,肥帥的皮膚又鬧脾氣哩~~

今晚下班一看覺得不太像是紅疹~

很像是刮傷~~而且傷口還蠻深的說~~

還是不放心~~

先帶去看醫生在說~

2.JPG 

結果醫生一看~~

說這是刮傷喔!!

而且是一塊皮刮掉,傷口算是蠻大的~

所以醫生說就算傷口好也會留下疤痕喔~

因為這已經是看到真皮嚕~





啥密~~

也就是說~~~


這疤痕會留在肥大帥的臉上嚕!!



在說白一點~~~



就是破相啦~~~~


ㄤ~~~~~聽了好心疼喔!!!


這麼會這樣啦~~~

3.JPG 

醫生說,還好沒傷到眼睛~不然就麻煩哩!!

唉唷~昨晚還好好的~今天一早看到傷口我也嚇一跳~

厚~~肥ㄟ~你也太不小心了喔!!

4.JPG 

真的是越看越心疼~~

也難怪從醫院回到家, 肥帥就悶悶不樂嚕!!


回家問肥阿公,今早帶去那邊散步~

其實阿公也是帶牠去每天去大小便的地方~

但是這麼刮到這個傷口,他也不清楚~

唉~~~~

沒事就好~~


肥哥說~肥ㄟ~你變MAN嚕~是正港ㄟ男子漢嚕!!臉上有疤耶~~~~~

(((我心裡是想~~可以不要嗎))))

5.JPG 

肥肥說:各位叔叔阿姨們~我這樣真的會很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