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麥巴來溪停留的同時,雪碧家也到嚕!!!

這裡真的很優呀~

水好清好涼喔!

南台灣從88水災後,很多點都已經不見嚕!!

希望有機會下次在來~

24.JPG


這小胖妹~~都快變成我跟ken醬麻的最愛啦~

23.JPG

這次我們選擇哈勇露營區

這次是包場的~所以就我們這幾戶人家~

30.JPG 

能把整座山包起來的感覺真的就是爽啦~~~

25.JPG 

我們就一邊搭營,一邊準備今天的午餐嚕~~

49.JPG 

48.JPG 

哈勇整理的真的很不錯,環境照顧的很好~

喜歡露營的冰友呀~有機會真的要來喔!!

31.JPG 


接著~~~


鏡頭轉到另一邊~~

大家在忙的同時,小朋友當然也很忙呀!!!










忙啥哩~~


當然是忙著看吃的呀!!!

29.JPG 

26.JPG 

厚~~你看看你看看~~~


這些小朋友厚~~

有吃的!!

每個的眼睛都好亮呀~~

27.JPG 

28.JPG 

好了!!

我來介紹一下今天參加的成員們~~

32.JPG 43.JPG 45.JPG 

8.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4.JPG 

以上沒有介紹到的請舉手~~~哈哈哈~!!!

本來還有一位裝有勁量電池的puma少爺~

因為麻麻臨時無法請假~所以這次沒有同行!!

呵呵呵~~puma家~~這裡真的很讚喔~~

 47.JPG

我好愛小胖妹喔~哈哈哈~~


是的~我們這一群就在這裡放空~一直到了晚上營火準備升起嚕~~~~

46.JPG 

肥肥你的臉幹嘛這麼憂鬱呀~還游不夠嗎???

50.JPG


這次肥麻掌鏡不多~

不過我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就ken家跟多家還有肥家比較有拍照厚~

其他家的相機好像都沒看到呀~

現在是~~有拍的要寫嗎??

噗~~不過~~我也拍的不多咧!!

應該就多家跟ken家拍比較多喔~

所以~~~~妳們兩家就別在摸啦~

趕快寫吧~~

所有的餐點~肥家沒拍到喔~呵呵~

所以~~麻煩動作要快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