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有兩個拉拉鄰居~~寶寶 & DOBI

被肥麻誘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總算~~~~

有一天~~~~

寶寶拔突然很有勇氣的決定說~好~~就成行吧!!!

原本一切都約好了~~

又因為肥麻家有事~~

硬是又延了一個月!!!!!!


是的~~


寶寶拔~~~從沒去過墾丁!!!!

但是去過澳洲的黃金海岸!!!

哼~~~其實台灣的也不差呀~~哈哈哈!!

在台灣~~~~~~~

沒去過墾丁~~~那真的就遜嚕~~~


2010.5.22早上快10點了~

肥肥 & 寶寶 & DOBI 拿著無線電互相連絡~~


 沒錯~我們出發到墾丁啦!!!!!



YA!!!!!!!!!!!!!!!!

人客呀~~你看看呀~~~墾丁的天氣就是這麼給它美麗啦~~~~~

第一站帶牠們來到了後壁湖的海灘~

04.JPG

想當然的小朋友全都瘋啦!!

因為~~~~真的很熱~~~~

以下就用動畫承現啦~~


因為寶寶拔帶了個大砲 (不過以下動畫都是從我相機拍的,因為大砲拍的照片還沒扣到!>_<)

讓我這位拍照組的好忙好忙~

兩台照相機輪流拍~~~

大砲的聲音聽起來就是給它粉舒服!!

所以呀~光是在在沙灘我整整拍了快400張的照片啦~~哇哈哈哈哈!!!!






看看這些小朋友們~~~玩的多開心呀!!!

1.gif

光是看照片就知道~^^

2.gif

寶寶 & DOBI & 肥肥  下水之後~還真的有點難分耶!!!!

3.gif

4.gif


玩到最後~~~

肥肥也拉肚肚啦!

所以就叫牠旁邊休息~

可是的看著別人玩~牠也靜不下來 ~


就在這個海灘上我們玩了1小時多吧~

要回民宿去烤肉去嚕!

這次我們住在關山的腳ㄚ子旅店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01.gif

老版跟老版娘都不錯!!

房間還ok!!

02.JPG

只是~因為有陽台的房間應該是會西晒~所以~~冷氣都一直吹不涼~

到半夜才會冷~~>_<

噗~也很對不起老闆娘他們啦~

因為原本以為三隻狗被操累應該會好好的睡覺~ 


所以我們這些大人們呢~就偷偷的跑去墾丁大街~

沒想到才一抵達大街, 馬上就接到電話來說~

狗狗在叫嚕!!

差點這三隻狗就被轟出去~真的是對老闆很不好意思!!

不過~~~雖然有這一段小插曲~~

但是這一天我們也累嚕!!! 

03.JPG

早點睡嚕!!!!


P.S 這次到後壁湖漁港吃午餐被拒絕了~>_<

就是二樓的那一家!! >_<

我們也知道帶狗有很多的不方便~就是因為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

所以一定要先問店家的意願~如果真的不方便就直接跟我說不行

我還可以接收~~

可是也不要告訴我們說沒關係之後,讓我傻傻的等之後~

又告訴我說,為了其他客人所以不方便~

這樣很不舒服捏~

因為是你先說可以的叫我等妳一下~

之後又換了一個人來告訴我說不方便狠狠的被我們拒絕掉~

不酥胡捏~超級不酥服捏~

不過我們還是有找到一家很好的店家!!!

願意讓我們帶狗進去吃~~而且還幫我們喬位子呢~^^


 

 

 


p.s 在後壁湖的星砂島 寶寶拔有抓螃蟹唷~原本是要加菜用的啦!!

可是ㄚ~因為帶去的烤肉東西太多啦~大家都吃不完~

所以就貢獻給民宿的老闆娘!!!


p.s. 那一晚我一直聽到一個打呼的聲音,讓我睡睡醒醒~

而且還是打到早上5點多喔!!!!

就是妳~~寶寶~~~噗!!有玩累厚~

妳打了一晚的呼耶!!!呵呵呵~~~


p.s. 阿第拔~ 那個無線電好玩喔!!

下次出去玩一定要帶出來嘿!!!


p.s. 阿弟~~~ 肥肥也很愛那顆足球耶!!

還好你們沒為了足球吵架~

下次姨會多帶一顆會啾啾的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