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帥帥~~很快的~過了今夜12點~

你五歲了耶!!

哇~~我驕傲的兒子~已經長這麼大了喔~

好開心~你沒遺傳到米果麻麻~這次健康檢查報告出來~

醫生說你很健康的~要我別擔心~

好開心~米果麻麻給你健健康康的身體陪著我走過每一天~

17.jpg 

我相信~~只要有你陪~我的世界是彩色的~

知道嗎~麻麻上班一天回家最期待的就是回家後看到你坐在門口迎接我~

那一刻~是我最幸福的了~

因為回家有人癡癡的等我的感覺好好喔~

你一定無聊了一天了吧~呵呵呵~

你是不是也在等著我回家的那一刻呢~

雖然你迎接的方式總是讓我傷痕累累~但我不會怪你~~

因為是你~~所以我甘願!!!!

18.jpg 

雖然你對吃很堅持~堅持到有時候我會發火!

但是為了你身體健康,我們還是要控制你的體重~所以貪吃肥~為了麻麻也請你忍耐好嗎?

雖然你無辜的眼神總是讓阿嬷忍不住餵你吃東西,害阿嬤被麻麻念~所以愛吃肥~不想讓阿嬤在被念也請你忍耐好嗎?

現在阿公的身體有時候會因為天氣轉變而不好,所以粗魯肥~為了阿公的安全,你不可以突然暴衝喔,要保護好阿公知道嗎?

麻麻我已經有跟肥哥哥說~不准用宵夜給你吃~所以口水肥~~你就不在流口水讓肥哥受不了~偷丟給你吃好嗎?

你要知道~~你現在可是家裡很重要的一份子喔~

阿公阿嬤叫你, 好像是在叫孫子一樣~

我ㄚ~每次聽到阿嬤跟你的對話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因為你的愛吃,總是跟著阿嬤(因為你知道阿嬤一定會分你吃的)走進走出~

阿嬤雖然嘴巴會念~但是還是會趁我沒注意偷給你吃~

你喔~~對吃的堅持不是我愛說的~放心啦~該賞你吃的~我一樣都不會少的!!!

16.jpg 

我的心肝寶貝因為有你~我很富有!

雖然我所給你的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棒的!!

因為遇到你~開啟了我很多無限的可能~我有很多第一次是因為你才去做的~

因為你~最遠的花東~最棒的旅行~最棒的朋友~最美的回憶~

就是因為有你~~~



肥~你一定不知道~現在麻麻我依賴你比你依賴我還深耶~

雖然你很重~喜歡賴在我身上~

但只要你覺得是安全的~你要躺多久我都不介意的~(雖然屁股都快開花哩)

因為抱著你~看著你睡的香甜~我很愛的!!!


15.jpg

一輩子還可以多久~

當7隻小米果我選擇了你就注定了我們不可分的緣~

我相信~我們都不會放手的~~~



兒子~要記得~不只是我~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很愛很愛你的~

 

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