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慶生趴之後捏~~

真的是要告訴大家~~

酒真的不要喝太多~~~

哈哈哈哈哈~~~~

 

好低~~很開心的是~~~

昨晚都沒下雨~讓我們能好好的睡一覺~~

因為主廚喝碎哩~所以~~今早的早餐就比較晚嚕~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

真的是辛苦了捏~~~噗~~

 

露營真的是在放空啦~~

今天大家也是一派悠閒的~~

而我家小姪子就是很無聊~

一刻都不能閒~~

38.JPG

40.JPG

所以就帶著他到處走走~

他ㄚ來到這兒~誰對他好就黏著誰~

 

 39.JPG   

臨近在湖光山舍旁的慈園~

41.JPG  

我想在湖光山舍前合照的就這五隻嚕~~

(皮麻說的~五隻都有入鏡喔)

接著~我們又返回營區~~

可是小朋友一看到有人在玩羽球又說要去玩~

也還好~~兩位小朋友願意讓他加入~

所以我跟小妹就悠閒的往咖啡亭上去看風景發呆~

42.JPG  

真的好舒服呀~~~~

 

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厚~

其實我從這邊往下看都知道大家在做啥事唷~

哈哈哈哈哈~~~

只是因為小朋友還在玩羽球~不能丟他一個人在這兒~

所以我們都在上面看著下面的狀況~

 

哈哈哈~~好啦~放空了一整個早上~~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我這兒的合照是吧~~~

別心急嘛~~~哈哈哈~~

 

 

 

 

 

 

先看看以下的合照ㄚ~~~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哈哈哈哈~~再來就是~~本來要先離開的我們~~

又被扣回去~~~

才有以下的合照咩~~~

47.JPG  

48.JPG  

49.JPG  

53.JPG

57.JPG  

58.JPG  

55.JPG  

50.JPG  

56.JPG  

51.JPG  

52.JPG  

59.JPG  

 

以上~~~~~

P.S! 基隆太太就屬妳家最搶眼嚕~~~整篇的合照都是妳們家鏡頭最多~~

希望大家都滿意呀~~哈哈哈哈~~

很開心這一次的露營認識了新朋友~雖然這次大雨來亂~

但是還是一樣玩的開心~~^^

這次我很快的寫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