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這天~~

因為米雷颱風影響~全台都有下豪雨的機率~~

但是~~~

我們依照照原計畫~~

是低~~

 

兩天一夜的墾丁行~~我們這一家~~

風雨無阻的出發嚕~~

 

這次兩台車出發~~

很開心的~一路南下~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沒下雨~~

 

所以~沿路不沒有特別停留~直接到今晚要睡的民宿~~李莎小鎮~~~報到~

1.JPG

不過~~因為~~李莎小鎮~~不有指標~我們靠導行~~找了一圈~~~

哈哈哈哈~~~最後~~還是有找到哩~~

2.JPG

是低~~~我們在這兒~~吃午餐嚕~~

午餐是我媽自製的愛心涼麵~~~ 

3.JPG

因為莎莎姐外出吃午餐~只是沒想到~她們還特地趕回來幫我們開門~揪感心ㄟ~~~謝謝莎莎姐~

4.JPG

兩隻一到~就放牠們下去跑跑嚕~~可惜~忘了帶球出門ㄚ~~@_@  

5.JPG

豬小妹&斗妮麻說的對~~這裡真的很適合讓狗寶貝們狂跑~~~ 

6.JPG

而且我真的覺得房間還蠻不錯的~~只要能讓狗入住的~~我都很開心的~~^^ 

7.JPG

黑魯魯這次有跟到喔~哈哈哈~~~ 

8.JPG  

好了~~卸完行李~吃完午餐~~整頓一下~~我們要出發走走嚕~~

 

因為颱風關係~~海上颱風警報~

讓我第一次看到墾丁的沙灘~是不能進入的~都圍起黃線~還有海防的站崗~

很另類的墾丁厚~~

結果~也沒因為這樣而減少來墾丁遊玩的人ㄚ~

一樣人好多~因為海上不能玩~所以大家都改玩陸地哩~

就沙灘車ㄚ~~塞車ㄚ~~一整個爆滿~~

既然不然玩水~

還是到處走走嚕~~

9.JPG

來到了鵝鑾鼻~~~ 

10.JPG

一大片草地~~當然是奔跑用ㄚ~~~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我們也不想趕啥行程~就慢慢走~~ 

15.JPG

小姪子跟兩隻狗寶貝一樣~~出門玩都開心~~ 

16.JPG 17.JPG 19.JPG 20.JPG 21.JPG

來到了倉海亭~~阿肥跟黑魯魯也是很受歡迎~~

@_@ 都是阿六仔~~~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好嚕~在鵝鑾鼻停留到快5點~~~

我們怕墾丁大街塞車~所以要先去卡位嚕~

32.jpg  

哈哈哈~~~~肥肥很愛躲在我腳後面耶~~

第一次全家到墾丁~~第一次全家都穿著夾腳鞋到處走走~~好好玩喔~

 

我們把車停在要往社頂公園的那個牌樓裡~~

早點卡位~可以停前面一點喔~~

 

因為也還早ㄚ~當然大街還沒開始熱鬧~

我們看好多人都往一個方向前進,好奇心下~也過去看看~~

 

 

結果~原來是沙灘啦~

28.JPG

其實是不能下水的~因為海浪真的蠻大的~

不過~~有人看到海不下水~真的很受不了~~

 

29.JPG

只是~沒想到~肥也只是意思性有碰到水就好~~

 

 

到墾丁不能玩水是很口憐的~所以~肥也很乖的~~知道浪大不能玩水也沒很吵~哈哈哈~~

 

是低~~接下來~~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嚕~~~

 

 

沒想到~~

 

颱風天的墾丁大街~一樣是滿滿的人潮~~

 

肥帥跟黑魯魯也跟在其中~~~

 

是低~~逛到8點多~~我們也離開墾丁大街回民宿嚕~~

沒想到回民宿沒多久~~竟然下起了大雨~~

刮風下雨的~~~呵呵呵~~該說我們幸運厚~~

33.jpg

其實今天是小妹的生日啦~~哈哈哈~~貼心的莎莎姐~幫我訂了生日蛋糕~

讓小妹也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34.jpg

 

我弟買了4瓶海尼根~說要慶生~~哈哈哈~不過我沒喝~

倒是我姐我妹我弟喝了~~~~~~

應該今晚會很好睡后~~~

 

噗~~

其實不能爆肥阿公的料~~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

 

其實今晚~不好睡~是因為~~我爸也就是肥阿公打呼了一整晚~~

哈哈哈哈~~

 

隔天的墾丁天氣~真的不優~~

30.JPG

因為李莎小鎮提供的早餐~是墾丁大街m的早餐卷~

但我沒有使用~~

今天一早~帶著我媽到橘子早餐店買了大家的早餐回來享用~~

31.JPG  

36.jpg

這就是我親愛的家人們~~~哈哈哈哈~~~

 

 

今天的雨時下時停~~

早上也沒個定案要去那~~~

最後選定了貓鼻頭~~~

 

 

我來墾丁這麼多次~還第一次到貓鼻頭耶~~

38.jpg

這是我家小姪子偷拍的~~~哈哈哈~~~

39.jpg

沒想到~這位小不點先生~一點都不怕我家肥踩到耶~~

40.jpg

他就是肥阿公~也是我老爸啦~~

 

42.jpg

小姪子拿起相機~我就有機會入鏡啦~

這是我們站在高處~他從另一個方向拍過來~~

41.jpg

好低~~~貓鼻頭到此一遊代表~~肥帥&歐利歐~~

  

是低~逛完了貓鼻頭~~我們跑到了後璧湖吃午餐~~

輝哥生魚片一樣生意好到不得了~

我這次也拼了~~跟著人家一起排隊~~

總算是讓我等到啦~~哇哈哈哈哈~~~

之後~本來想去~車城吃綠豆蒜~

沒想到~~天空不作美~又下起來豪大雨~~

 

結果~~沒到車城去~~我們在觀海喝咖啡的地方~~

一邊看海~~一邊享用下午茶~~~

 

噗~~這天氣還真的是很難捉摸~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又下起了大豪雨~~哈哈哈~~

這次全家遊~玩的很開心~~

難得一家人一起出遊~~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