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還聊到先前送到山上的小拉拉~~
只是沒想到記憶猶新還在耳邊的話~
今天卻接到了山上人家告訴我說:狗狗不見了~
突然間我呆滯了3秒鐘~這麼這樣啦~
3隻耶~通通不見了~~
天呀!!這是我最..最..最..不想聽到的消息了~
喔!那3隻可愛的拉拉~~
要送出去之前我有多麼的不捨呀~
一直以來我相信那山上的環境不錯~
而農場的主人也曾將照片傳給我~
哇!看牠們悠閒的躺在草地上,我好開心唷~

只是...只是...這麼會這樣啦~
弟弟,還有愛撒驕的妹妹,還有最兇的妹妹~~
好想你們唷~

在此希望抱走牠們的人士, 請好好的照顧牠們好嗎??
狗是很可愛也很忠心的~
希望是因為喜歡牠們而帶走的,請尊重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