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樓下如廁時 隱約聽到外頭有隻不知好歹的狗在咬東西的聲音~
於是我就隔著門一直喊著說:肥肥~你在幹什麼!不準咬東西~過來!
雖然說我這樣的叫牠但牠有沒有在門外我也不知道~但為了防止牠不斷的亂咬東西我還是一直很拼命的喊著牠的名字~只希望外面的東西別受傷啦!!

只是通常不可能是想像中的美好~是地!肥肥這次竟咬破了沙發(其實之前就已經有些破破的)被牠在這麼咬已經更破啦!!
這下可惹火了我嚕~
二話不說先抓起來打外加罵了一頓~
厚~肥肥你真是不受教耶~
 用溫柔的方式你不要喔~一定要我動手~
其實打牠痛的是我的手耶~
因為牠真的是皮太厚啦~
肥肥~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下次要是在演一次亂咬記,我的教訓不是這樣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