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帶著寶貝蛋肥肥去了一趟寵物醫院~
還好跟獸醫實在是太熟嚕~所以每次帶寵物去看病他總是意思意思一下的收看診費!!
還真的要感謝一下那位獸醫呢~

肥肥是因為有外耳炎~耳朵會發臭所以不得不帶去治療一下!!
通常蓋耳的狗狗很容易有這方面的疾病,在加上天氣熱,耳朵蓋住又不通風~
所以只要將牠的耳朵掀開就會有一股味道陣陣撲鼻
可是沒想到到醫院牠竟然上演了一場兇人戲~
肥肥平常個性超溫馴的~ 可能看到獸醫拿著清耳棒出來不喜歡!
當他準備掀起耳朵治療時竟人兇了起來還反過來想咬他~
一_一!! 依我的力氣其實無法壓制肥肥的~
所以也只能連哄帶騙的方式將這個耳朵治療完成~
呼! 好累喔~~ 
接下來就跟醫生小聊了一下~
他告訴我說肥肥有點胖喔~
我說!會嗎~我還覺得牠太小哩~
只見他拉拉肥肥身上那厚厚一層的皮告訴我說:妳自己看看~牠這層已經厚成這樣了還不胖~~
不然秤秤看吧~
要我這樣抱牠上去秤体重有可能嗎!
所以我抱頭醫生抱臀部就這樣一使勁往體重機上一秤~喔~MY GOD! 我有沒有看錯ㄚ~
阿肥仔~你已經要突破25KG啦~以不到6個月的你確實是過胖啦~
喔喔~醫生告訴我說~要減肥啦~


 哈哈~每個母親都喜歡自己的兒女是白白胖胖的,我想我也是不例外~
       雖然說肥肥是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